一週星象 哪個星座能突圍而出?(組圖)

發表:2021-04-06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05-4/11星座:水火互融。
4/05-4/11星座:水火互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上週4月2日臺灣花蓮發生太魯閣火車出軌,導致50人死亡、200人受傷的重大意外事件。看著新聞心頭都是痛,罹難的都是想趕快回家、想開心度假的人們,何其無辜,令人痛惜。

誠心祈禱逝者的犧牲能喚醒所有無良,並對失職、失能好好徹查,祈求能引來正面轉變,別讓受難者的血淚白流。一起祈禱,並謝謝所有參與救災的人。

本週水星已進牡羊,是「水火互融」星象,我們會感受到諸多突發狀況而引發的衝突,務必提醒自己溝通時要有耐性;相對來說,水火互融也提供了決斷力,積極溝通,促使事情更快推進。

接下來下一週4/5-4/11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唐綺陽4/05-4/11星座運勢週報】

發布週報的此刻,水星已進牡羊,4/19前皆「水火互融」星象(約半個月),於是我們感受到諸多「突發狀況、緊急任務、直白無禮的應對」等事件頻發,而引發躁動、衝突,務必提醒自己溝通時要有耐性(考驗EQ的時候到了),也不免有勁爆消息、攻擊言論出現。

但以正向角度,水火互融也提供了「決斷力、動員力、行動力」,積極溝通、表現急智,說話不拐彎抹角,促使事情更快推進。

4/05-4/11星座:水火互融。
4/05-4/11星座:水火互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此外「冥王星進入陰影期」,啟動「懷舊、反省、貌似不順」的能量場,冥王也凸顯「斷捨離」議題,於是開始約見故人、回憶過往、看到「老牌的誰」,或對「不對勁、過時的一切」沒耐性,想動手清理、告別等,很想拋棄舊模式,是未來幾個月的生活常態。

祝願大家,用心感受這股湧動力量,就算還不知道「要怎麼新」,但面對未知,我們僅有的,就是勇氣了。

我們來看4/5-11這一週星象如何呢?在這一週冥王星已經進入陰影期了,冥王星會在月底的時候開始逆行,冥王所在的摩羯座開始要啟動反省的能量,這個冥王魔羯就是我們會感受到的威權、壓力,或者是框框條條的限制……等等。

可是現在是萬象更新的牡羊能量特別強的時候,而且現在水星也已經進入牡羊座了,所以火互融,這一股迫不及待想要突破限制的這個能量又特別的強大。

所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們就會看到年輕人想要衝撞舊體制,亦或是第二代蠢蠢欲動想要自我展現,然後世代的更替也就出現了,所以我們也會感到第二代蓬勃發展的新希望。但相對的,我們也要告別我們的舊模式。如果你不想要被淘汰,你自己也要萬象更新一下喔!

那我也想再說一下水火互融的這個星象,水火不容將發生在4/4-4/19,所以我們已經開始囉!這一股能量會以一種衝突或者是口沒遮攔,或者是急於表達,大家爭搶話權的這種形式出現,它可能會讓這個社會變得很躁動。但相對的,這也意味著我們有急切想要溝通的話想說出來,所以看似是吵架,但其實是積極的溝通。

當然對社會來說就是有非常勁爆的八卦一出現,或者是類似像狗仔隊、新聞媒體都會有一種勁爆的消息,或者是類似用一種挑釁的語氣去對這個世界發出邀請函,所以我們要怎麼因應呢?當然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被這一股能量刺激,希望是正向的。

4/05-4/11星座:水火互融。
4/05-4/11星座:水火互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巨蟹、魔羯、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我會建議你以柔克剛,很多事情不要直著來,有時候用一種以退為進的方式,或者是溫和的方式,反而在這個剛強能量很強的時代,你能夠突圍而出,因為大家都太急躁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是適合擔任照顧者的角色,你的照顧能力會收服人心,收買人心才是你的強項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以工作方面來說你有點硬碰硬,那最近就會有很多硬關卡要突破它,你也可能會招致一些新的模式的挑戰,對你來說趕快更新你的腦子和方式是比較好的,不要硬碰硬、太傷身了。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跟海外有關的事物充斥在你的工作層面上,那比較容易有一些意外波折,比如說海外有一些什麼活動喊停,或是他們有什麼狀況受你會容易受到牽累,所以要注意了。

感情:獅子、天蠍、射手、水瓶

獅子星座朋友,在感情方面,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周遭的人都非常希望幫你牽線,最近倒是有很多愉快的聚會,當中說不定有適合的對象出現喔!可以好好的開心聊天。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在感情方面最近有你的菜出現,或者是跟他相處非常愉快,然後彼此好像挺有默契的,或者對方外型是你喜歡的。

射手星空的朋友,你有寵壞別人的本事,的確你很喜歡的人你就會對他太好了,太好以致於對方可能反而有點不是很珍惜,那你可能也好惡分明,對那個對你好的你一點感覺都沒有,是不是能量要調和一下呢?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你比較容易看到缺點,也比較容易失望,那這個失望的感受也會傳遞給別人,所以這一週的感情生活也許就比較情緒漩渦。

金錢:白羊、處女

白羊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賺錢的機會,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是有點突然出現的,比如說機不可失,或者是最近某一項你的產品爆紅,趕快要追加……等等,要抓住喔。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有貴人出現,比如說也許別人跟你提到了某一個理財方案,那在本週出現的話滿值得參考的。

健康:雙子、天秤

雙子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一下老毛病的問題,可能就是還不到發病的程度,如果你比較肩頸很容易痠痛、腰很容易不好啦,那就是看你的姿勢要不要調整一下,因為還不到發病,還不至於很有影響,但是已經隱隱的不舒服了,或隱隱的有問題了,要注意。

天秤星座的朋友健康方面,腸胃、消化系統要多注意了,然後你比較容易在就是心理的憂慮,反應在腸胃、消化系統方面,其實它是身心靈一起的問題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