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主辦金主大會 展望未來方向(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11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前總統川普4月10日對共和黨捐助者的聽眾說,COVID-19疫苗應該以他的名字命名,他告誡他們稱之為「川普疫苗」(Trumpcine)。隨著川普表明他繼續是共和黨的領袖,川普居住的海湖莊園(Mar-a-Lago)成為另一個權力中心。

川普(特朗普)在他的海湖莊園俱樂部,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捐助者舉辦了一場晚宴,這些捐助者正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度過週末,制定黨的未來發展方向。

抨擊拜登和麥康奈爾

據《華盛頓郵報》援引一名與會者的話說,他還稱,說拜登贏得了11月大選是「胡說八道」,該郵報還說,他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度假村為黨內籌款活動講了大約一個小時。

他說,他曾希望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有「勇氣」,將選舉團選票的認證送回州立法機構。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說:「我很喜歡他。我很失望。」

《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說,大多數民主黨人甚至認為他贏得了選舉,但他們不會大聲說出來。

他重複了2015年的一句話,稱非法越境的移民為暴力罪犯,這次他說「他們是從中東進來的。他們沒有把最好的人送來。(他們中)有殺人犯、強姦犯、毒販子」。

這位前總統還抨擊了肯塔基州的參議員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這位前共和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將1月份的國會騷亂歸咎於川普,此後與川普鬧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從一位在場人士處獲悉,川普在10日的講話中,罵麥康奈爾是「婊子養的笨蛋」。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10日的演講中,川普表示,有人告訴他們,在騷亂之前的集會上有「超過100萬」的人。

未透露2024是否參選

同時,川普表示,他將幫助共和黨在2022年國會選舉中贏得席位,但沒有透露他是否會在2024年尋求第二個任期的新信息。

他對疫苗的評論是在民調顯示共和黨人比民主黨人和無黨派人士更不願意接種疫苗之後發表的。川普在推動疫苗研發的同時,也推動了他的「疫苗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

川普在3月建議他的支持者接種COVID-19疫苗。這位74歲的前總統在1月20日離開白宮前接種了疫苗。

至於政治方面,川普表示,他將繼續擔任黨的領袖。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他對這群人準備的演講稿,川普說:「我們今晚聚集在一起,討論共和黨的未來--以及我們必須做什麼才能讓我們的候選人走上勝利的道路。」

他說:「我今天晚上站在你們面前,充滿了信心,2022年,我們將奪回(眾議院),我們將奪回參議院。然後在2024年,共和黨候選人將贏得白宮。」

川普在混亂退出白宮後的2個半月裡,一直在考慮2022年候選人對他的支持請求,並一直根據他們是否支持他和他的議程給予他們祝福。

他說,任何關於他自己計畫的談話--憲法賦予他尋求另一個四年任期的權利--應該等到2022年11月選舉之後。

其他2024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其他各種共和黨人正在考慮自己在2024年競選黨內總統提名的可能性,比如川普的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現在,共和黨人在西班牙裔和非裔美國人等傳統民主黨選民中取得了進展。

川普在講話中夾雜著對拜登的攻擊,他說,2022年勝利的關鍵是在這些成果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他說:「共和黨將通過擁抱其作為美國工人階級擁護者的命運,在未來獲得成功和發展。」

川普儘管在2020年大選中失利,但他在共和黨政治中的積極作用與其他前總統不同,他們在離開白宮後往往會從聚光燈中消失。

之前,川普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說:「週六的演講將是對訪問海湖莊園的共和黨捐贈者的歡迎詞,而且是直接聽到川普總統的講話。棕櫚灘是新的政治權力中心,而川普總統是共和黨最好的信使。」同時,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預計也將在週六晚上向捐贈者發表講話。

週末早些時候,已經為2024年總統競選定位的眾多候選人紛紛亮相。

除了德桑蒂斯之外,潛在的白宮競爭者還包括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和阿肯色州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和佛羅里達州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和魯比奧(Marco Rubio)。斯科特和佛羅里達州的魯比奧,以及南卡羅來納州的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發表了講話。

全力支持桑德斯競選州長

4月9日,川普在海湖莊園為他的老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舉行了一場競選活動,支持她在阿肯色州競選州長。

這位自卸任後很少露面、被禁止使用社交媒體的前總統出現在歡呼的人群面前,為桑德斯背書。他稱讚她,並誇耀他自己如何在2016年和2020年贏得阿肯色州「如此之多(的選票)」。

他說:「(她是)一位特別的女人,這對我來說太容易了。這必定是我最輕易作出的一次背書。」

桑德斯於1月開始競選活動。她從2017年到2019年一直為川普服務,在成為顧問之前取代斯派塞(Sean Spicer)擔任川普的新聞秘書。

8日,川普通過電子郵件向訂閱者發送了一份聲明,支持桑德斯,並抨擊阿肯色州現任州長。

他說,哈欽森(Asa Hutchinson)州長「支持對兒童進行化學閹割」,因為他否決了一項禁止對變性兒童進行激素治療的法案。

他補充道:「阿肯色州輕量級的‘名義上的共和黨’(RINO)州長哈欽森,剛剛否決了一項禁止對兒童進行化學閹割的法案。幸運的是,偉大的阿肯色州,桑德斯作為你們的下一任州長,會做得非常出色。再見,阿薩(哈欽森),這就是他的結局!」

更多現場圖片,請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