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減弱 紐約市宣布7月1日全面開放(圖)

發表:2021-04-30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拉盛新世界美食廣場。
法拉盛新世界美食廣場。(施萍/大紀元)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週四(4月29日),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從7月1日開始解除防疫限制,全面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有好消息!隨著我們推進全面復甦,現在是時候爲紐約市全面開放設定目標了,而這個目標就是7月1日。」

白思豪認爲,疫苗接種計劃的成功,是城市得以全面開放的主要原因,目前紐約的830萬市民,已經接種了630萬劑疫苗。

不過白思豪並未說明,這項全面開放的計劃將如何與州政府的計劃相互協調,而紐約州政府對紐約市餐館等企業的開放限制具有控制權。

本週三,紐約州長庫默剛剛解除了對餐飲業的宵禁限制,從5月17日起,結束對室外用餐的宵禁限制,5月31日結束對室內用餐的時間限制。

州長還宣布了其它幾種行業開放正常營業:從5月15日起,紐約市以外的體育館和健身中心允許使用的容量從33%提高到50%;賭場從25%提到到50%;辦公室容量從50%提高到75%。

早些時候,庫默還曾宣布,從5月19日起,室外大型活動,包括專業以及院校的體育賽事和文藝表演,觀眾容量從20%提高到33%;室內電影院觀眾容量也從4月26日起升到了33%,同時博物館、水族館和植物園、動物園等場所客容量提高到了50%。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