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選票審計進展加速(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03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的2020年大選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選票審計進展加速,週五審計桌從20桌增加到46桌,增加人手後審計量將翻倍。《網關專家》記者表示,審計是史上最安全透明的過程。

共210萬張選票從馬里科帕縣送到了審計中心-鳳凰城的退伍軍人體育館。亞利桑那州前州務卿、審計負責人貝內特(Ken Bennett)告訴《網關專家》,5月15日,體育館需要為鳳凰城聯盟高中區的18所高中提供5天的畢業典禮場地。屆時,審計或者轉移,後者讓點票人員休息數日,畢業典禮結束後,就馬上回來繼續審計。

週六,《網關專家》記者康拉德森(Jordan Conradson)撰文記錄了他觀察到的審計情況。

“有人告訴我,這是歷史上最安全,最透明的過程。當我目睹為確保對法證審計系統的完整性和信心而採取的措施時,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康拉德森寫道。 

他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攝像師拍下審計全過程(如打開盒子時出現的任何選票問題)。由三個“計數器”組成的團隊檢查轉盤上的每張選票,並在每個理貨單上蓋上時間戳。計票工作掌握得很好,而且速度、準確性和榮譽感都很高。過程很順利。

計算完一箱選票後,便會更新選票箱的保管鏈。

然後將選票帶到法醫掃描站以測試重量、紋理、選票水印和投票氣泡,以驗證選票。對每張選票拍照,進行法醫掃描,對選票進行編號,並將問題記錄在紙張檢查日誌中。完成此過程後,將再次更新監管鏈,並用計數團隊的色帶將盒子密封。這個房間裡發生的一切都被記錄下來並記錄在案。與目前的行政部門或任何政府部門相比,此過程可能具有更多的製衡功能。

身為觀察員,康拉德森穿著橙色襯衫,並得到明確具體的指示。地板上的膠帶為觀察員提供了進入的通道,我們既不可以靠近計票台,也不可以與計票員說話。我們只能與其他主管對話,以報告我們的擔憂和其他觀察員。我的工作是提供監督並報告我認為有損流程安全性的所有內容。我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我相信此過程非常安全。

兩位觀察員因身著粉紅襯衫引起康拉德森注意,其中一位介紹自己來自州務卿辦公室,並拒絕與他交談。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曾多次將這次大選審計稱為鬧劇和“大謊言”,但這兩人肯定看到審計事實上並非謊言。 

審計負責人接受美媒專訪

以下是亞利桑那州前州務卿貝內特接受《網關專家》專訪的部分內容,我們能從中一窺本次審計的嚴密性。

《網關專家》記者康拉德森問:到目前為止進展如何?

貝內特:一夜之間,(體育館內)我們的計票點從20個變成了46個!分包商正在與一家臨時服務公司合作,以獲得所需的額外人員。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兩天裡,他們能做好充分的準備,如果我們現在討論的是三班制,我們的點票能力幾乎會增加三倍。

康拉德森:你們有沒有發現任何你們認為有欺詐嫌疑的選票?

貝內特:不,我們在審計結束前不會公佈任何消息,所以現在他們只是在清點選票,他們正在查看評估文件,看看郵寄回來的選票是否有褶皺,(確定)橢圓標記是由手工填畫的,而不是用複印機複製的一堆選票。所有審計結果和調查結果都將作為最終報告的一部分,我們不打算每天透露一點,因為某一天我們發現了好的事情,也許第二天就有不好的事。

康拉德森:為什麼不每天公佈數量?這對公眾來說不是更有用嗎?

貝內特:很顯然,承包商,參議院與網絡忍者的合同要求不定期發布調查結果。所以我認為他們強烈地感覺到所有的東西都應該在最終報告中,所以所有的東西都作為一個整體來看待。我們能想出一個辦法來公佈我們每天的投票數嗎?這不是一個調查結果,那隻是一份進度報告,我們正在努力。

康拉德森:最近有三個左派團體向拜登司法部請願,試圖關閉這一進程,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貝內特:我所看到的只是布倫南中心(the Brennan Center)的信,但我認為它是由其他一些團體共同簽署的,所以如果你指的是這封信的話,我在他們的上訴書中讀到的、要求的伸張正義,是完全沒有根據的,他們所稱的可能發生的危險,選票丟失、被偷或被毀等,是完全荒謬的,我們有很強的安全保障,我們每天收到的最大的投訴是來自媒體或觀察員,或是試圖進入大樓,但名單上沒有他們名字的人……我們的情況非常安全,我正設法抽出時間把我的信寄給司法部,以便回复布倫南中心(的懷疑)。

康拉德森:我聽說過紫外線光掃描,你能告訴我們這些是干什麼用的嗎?

貝內特:紫外線光掃描是他們對紙質(選票)評估過程的一部分,他們用來尋找選票上的水印,郡選舉(辦公室)向我們保證選票上沒有水印……這是他們用來評估紙質文件和我前面提到的東西的一部分。

康拉德森說,審計沒有最後期限。

亞利桑那州審計2020年大選選票對其他州可能起到示範作用,民主黨已派出上百位律師團隊試圖加以阻擾,不過迄今審計仍然在順利進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