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6月21日解封 口罩和屏風將被保留(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03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考克
2021年4月26日,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站在倫敦市中心皮卡迪利廣場的(Piccadilly Circus) NHS疫苗接種廣告前。(圖片來源:Tim Hammond / No 10 Downing Street/ 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根據英國確保所有餐館、酒館、劇院和電影院能夠重新全面開放的計畫,「一米以上」的社交距離規則將於6月21日被廢除。但解封后,可能會繼續保留口罩和玻璃屏風規定,這將意味著15個月以來,場所首次可以完全重新開放。

據《泰晤士報》5月3日報導,英國外交部長拉布(Dominic Raab)2日證實,一些冠狀病毒限制,將在6月21日之後繼續存在,這引起了酒店業的擔憂。他說,「條件、對策和保障措施」將不得不保留,並補充說,措施的關鍵點是口罩。

這意味著,劇院和電影院的觀眾,在觀看演出時必須戴口罩,而且在通風和交錯進入方面將有嚴格的指導。酒吧和餐館可能會保留單向系統、屏風,並要求在走動時戴上口罩,但至關重要的是,對顧客人數不會有限制。

英國首相預計將收到這些建議,作為研究近期試驗成功的臨時報告的一部分,包括沒有社交距離的活動。取消「一米以上」的社交距離規定,將是成千上萬企業的救命稻草,這些企業警告說,如果政府今年夏天保留社交疏散規則,他們將面臨破產。

然而,最大型的活動在6月21日之後仍將有人數上限,這意味著7月11日的歐洲錦標賽決賽,溫布利體育場將只有一半的觀眾。據說政府已經告訴歐洲足球管理機構歐足聯,觀眾人數將被限制在45,000人。

政府消息人士補充說,對公共交通和體育場周圍酒吧的「夾點」的擔心,將不得不將滿場9萬名球迷的出席限制在一半人數。一位消息人士說:「如果有90,000人在一個體育場,這將是非常困難的。我們一直很想達到50%的目標,但我們已經告訴歐足聯,我們在50%的基礎上工作。英足總已經告訴歐足聯,溫布利球場將在『50%的基礎上』進行準備工作。」

定於6月21日之前,在溫布利舉行的英格蘭小組賽的入場人數將被限制在22,500人。

在世界斯諾克錦標賽、利物浦一家夜總會的狂歡、有400人參加的商業會議、有5,000人參加的戶外演出,以及溫布利的足球比賽中,已經進行了試點,以測試消除社交距離以及各種緩解措施。

一位政府人士說:「到目前為止,我們從試點中得到的證據是非常積極的,從人數、死亡人數和住院人數的下降來看,資料的總體背景非常令人鼓舞。」

2日,又有14人被報告在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後的28天內死亡,比七天前的11人有所增加。英國的死亡總數為127,538人。還有1,671個實驗室確認的病例,低於七天前的1,712個。根據英國政府的說法,社會上1,500萬最高危的人現在已經接種了兩次疫苗

拉布說,英國正處於對抗冠狀病毒的「最後一圈」,但懇請人們在未來七週內,在「幾乎所有」措施取消之前採取謹慎的態度。

他說,英國非常接近於在恢復正常的道路上「真正轉折點」,但拒絕了加快解除封鎖措施的路線圖的要求。

他承認人們「渴望走得更快一些」,但堅持認為,政府在每個階段之間等待五週的「穩健步驟」的做法是正確的。他說,否則國家就有可能看到「成果的損失和讓已經做出的犧牲被白白地抹去」。

他補充說,在5月17日進入下一步解封時,公眾必須採取「謹慎」的態度,這將允許最多六個人或兩個家庭在室內混合。

他在2日的天空新聞中告訴主持人里奇(Sophy Ridge):「採取穩定的步驟脫離封鎖是明智的做法,然後我們可以評估所有的資料,所有回來的證據,並確保我們不會讓已經取得的成果付之東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