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9星座運勢 多星衝刺社會動盪(組圖)

發表:2021-05-04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雙子
5/3-5/9星座運勢,多星衝刺社會動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上週進入火星巨蟹的天象,有沒有覺得讓人變得比較多愁善感,做事情會不太理性,甚至有人嚴重到要找心理師諮商?有沒有讓我們想「整頓內部」,讓居住環境更適人居?另外,有沒有感覺人們對社會議題看法較撕裂、對立,氣氛會令人不舒服?

上週印度疫情飆升,4/30日單日染病數已累積高達40多萬人,居世界之冠,且每日死亡人數也達3、4千人,時常看到有人倒地僕街,正常印度教的死亡火化儀式來不及應付大量人民的死亡,看到很多遺體在街上沒有誦經儀式就地焚化,沒天沒夜的燒,簡直是地獄般的恐怖。有人說印度之所以會到此地步,主要原因是人口多、密度又大,而且衛生條件又差,到目前為止打過疫苗的人數不到千萬人,相比其14億的人口數,疫情如此此猛烈蔓延真不讓人感覺意外。不過有預言家說,瘟疫是各大洲、各大國照輪著來,最早發生在中國,然後歐洲、北美洲、南美洲,現在來到印度、非洲,最後還是會回到中國的。

本週水、金、木等星進入多星衝刺,造成社會動盪,人們在日常理財及溝通上充滿焦慮,應注意各種霸凌,避免行動過激傷感情。

金星 金牛
5/3-5/9星座運勢,多星衝刺社會動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唐綺陽5/3-5/9星座運勢週報】

多星衝刺社會動盪

本週「水、金、木同時衝刺」。

多星衝刺故氣流紊亂、爭議事件多,意外狀況也多,人心因為沒安全感而容易浮躁、爆氣,社會因此多動盪(大家都看到了,疫情又再度恐慌)。

在這動盪之際,更要小心行事,以及「安定心神」,不要隨便就被外界不當帶動、影響,也勿隨亂流起舞,忠於自我認知,諸星不久就會重新定位(水星週二、金星週日、木星下週),亂流中人性種種展現,剛好可以讓我們更看清外界現實。

理財與溝通焦慮

生活中金牛議題充斥,像是忙於「賺錢、理財」之事(報稅季節),周遭也多充滿「誰賺多少、那東西花了多少?」等訊息,於是對數字敏感,對收入焦慮,或開始記帳。

除了理財、數字,我們也對溝通感到焦慮,因為外界訊息爆炸又紊亂,所以眾說紛紜、誤解處處,使我們意識到「溝通是需要技巧的,吸收資訊也是需要判斷的」,要怎麼說才週全漂亮,讓人容易理解吸收?聽到訊息時也要思考一下「講這話的人有沒有私心」?若有,資訊的參考值就要打折扣,等等,在這「人際是亂源」的當口,人性的善與惡都展露無疑,若誤信了惡意者的風向,讓有心人因此隕落,將會是整個社會的損失。

水星 雙子
5/3-5/9星座運勢,多星衝刺社會動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週二水星進雙子

週二中午水星進雙子。這是水星的「旺位」,所以水星人(雙子、處女)、聰明人、媒體人、主持人老師講師軍師、駕駛、導遊等靠口才、聰明、溝通、傳訊吃飯的人都會是這段時間的焦點,其表達能力高低引人側目,或動見觀瞻,能對社會造成影響。

本次水星在雙子將停留至七月中,五月底逆行,但五月中就會有停滯現象,因水旺位之故,若有紛爭,語言、文字的攻防戰至關重要,表達得好就能有明顯影響,表達不夠就明顯吃虧,水星用這方式彰顯它的重要性。

整週金星金牛衝刺

金星旺位衝刺,人們對生活品味講究,更能欣賞美的事物,品嚐美食,買好衣服、好鞋子,想佈置好居家等,消費也會相當驚人。

心態上,這個星象則能幫助我們落實「何謂值得」?在務實能量的引導下,虛華表象不再引人,「能落實多少」才是重點,於是能明快決定下一步行動,請好好把握。

注意各種霸凌

木星水瓶衝刺輿論爆發(酸民言論與攻擊),群聚事件爆發(疫情擔憂),社群、網紅的影響力、話題性引發注目,網路怪象也紛紛出籠,木星還放大了「人性」,善惡都更加兩極,各種歧視、霸凌、剝削權利之事更無所不在,正因如此,促使人們有所意識、拿出作法,才能推動社會進步。這是急不來的長遠行動。

行動過激傷感情

本週火星巨蟹「5度到10度」,所引動的情緒、憂懼容易造成「實質傷害」,像是情緒性消費,報復性吃喝,衝動的決定等,一不小心言論或行動就變得過激、傷人,為長遠想,還是要刻意克制。

衝突與對立

火星六月上旬之前與冥王對分,對立劇情已浮出水面,所謂「兩邊」正吵得不可開交,因立場迥異、毫無交集,此對峙、衝撞劇情火爆上演至六月上旬之前,由於吵的事情「算滿大條」的,這次的爭執攸關「生存與否、權益幾何、金錢攻防」,無一不是茲事體大,而且還可能牽扯廣泛,兩邊「各有陣營」,若波及外圍,大家也得被迫選邊站,越吵越大攤,也是社會紛擾的元素之一。最高峰期是6/6,請捲入其中之人多多保重。

獅子需要好好溝通,天秤健康有扭轉機會;是誰桃花運忽然大開,又是誰應果決一點以免喪失先機?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獅子、處女、天蠍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以討論到比較遠景的部分,所以也許1年後你想做什麼?兩年後你想成為什麼?都會是很好的一個思考點喔。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也許會遇到相當有主見的人,他也許是你的老闆,他也許是你的客戶,不是很容易打發,所以你要好好的跟他溝通。

處女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就是處理工作方面跟錢、跟資源、跟資金……等等有關的部分了,也許會有要追索過去的帳款,這一類的行動,麻煩你一定要記得追,簡單講就是算舊帳。

天蠍星座的朋友請克制自己的好奇心或不當的衝動,你本來好好走的路,忽然間我想去這裡、我想去那裡,這個似乎會讓你反而繞了遠路,沒有必要。

愛情:白羊、巨蟹、魔羯、水瓶

白羊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倒是兩情相悅,恭喜你了!也許跟對方很有默契,或者是你喜歡的人也正默默喜歡你,可以說感情運勢蠻好的。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你是變漂亮了還是怎麼樣?就是忽然間桃花運大開,而且只要你刻意想要經營施展魅力的話,都能收穫一票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本週會有爛桃花,這個就要特別當心了,比如說你沒有很喜歡的人,追你追得很勤,或者是可能在一些聲色場所,也蠻容易遇到這種糾紛和麻煩事,自己要當心。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小心翼翼、步步為營是好的,總而言之,放慢速度,或者是多方評估,我平常會覺得你太拘謹了,現在反而覺得這個拘謹還不錯,會有效果。

金錢:金牛、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向來採取穩健的方式,所以我對你很有信心,最近你的理財方案倒是有一個突破的進展,比如說你如果覺得怎麼做才會賺錢,這麼做就對了,依循自己的心。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金錢方面你有這個投資的煩惱喔,可能就是一筆錢,不知道你的比例要怎麼調配,或者是要投向哪個方向,你的猶豫不決會讓你喪失先機喔,還是要決斷力一點。

健康:天秤、射手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健康是有扭轉的機會,所以我會建議你,比如說該運動運動,或者是你已經運動一陣子了,最近的確覺得體能、狀態都比以前好,開始收穫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我要請你注意一下,你很容易受到肢體的傷害,比如說摔倒,然後這裡受傷、那裡磕碰的,這個就是跟粗心大意有關了,請你小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