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讓12星座真正開心的點在這裡(組圖)

發表:2021-04-07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快樂嗎?讓12星座真正開心的點在這裡
你快樂嗎?讓12星座真正開心的點在這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的星座命盤中,最重要的有三個星座,分別是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通過觀察這三個重要星座間的組和情況,可以了解一個人的性格表現,以及對待感情的態度。太陽星座代表著一個人的外在表現及重視的地方,月亮星座,代表著一個人的內心情感和關心的事物,上升星座則代表了一個人的家庭生活以及環境對其性格的塑造。

你快樂嗎?為什麼有些人得到了社會認同的頭銜、獲得了名利、相應的薪資,在工作上還無法獲得快樂?從月亮星座,也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星座老師唐綺陽是怎麼分析的:

月亮白羊

你喜歡直來直往,安全感是建立在「做自己」上;你不脫孩子氣性格,時常需要別人照顧;或者喜歡當leader,但走的是「我領導大家」的路線,所以很喜歡在工作中去創造各種活動、組織團體。你深信自己擁有獨特的魅力與創造力,如此,才能建立充分的安全感。

月亮金牛

你要賺錢,或省錢才會有安全感,亦或待在一個能發揮自我價值的場域,才會感到安心,你也很講求CP值,凡事不比一下就會覺得不舒服,月金牛並非無法花大錢,但買到手的產品效能和效益要符合價值。

月亮雙子

月亮雙子對未知事物有熱情,所以有興趣的行業都會想摸一點、學一點,然後考個證照,這可不是為了工作喔,純粹是有興趣、想學、想考而已。你也滿聰明的,常常一學就會,但學會後很快就轉移目標,因為學完了,就失去興趣。通常月雙子在工作上會身兼二職,或身兼兩種身份。

月亮雙子對未知事物有熱情,所以有興趣的行業都會想摸一點、學一點
月亮雙子對未知事物有熱情,所以有興趣的行業都會想摸一點、學一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月亮巨蟹

月亮正是巨蟹座的守護星,所以月亮落入巨蟹可說盡得月亮真傳,你會時時刻刻評估,對眼前的一切不滿足,所以親手創造出東西(為了更有安全感)且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在保守之餘又有一種開創性,這是月亮巨蟹的優點跟優勢,請好好保護它!也可善用在職場上。

月亮獅子

月亮獅子因為太希望別人重視,渴望掌聲,想被稱讚與感謝,對他人的付出亦超乎想像,連不可思議的事情都願意無私付出,即便忍辱負重,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因此很多戲劇性的命運會發生在月獅子身上,所以說月獅子「人生如戲」,一點也不誇張。

月亮處女

月亮處女身上總有一種謙遜的特質,一誇還會臉紅,因為你認為事情都是份內該做的。你執行事情有條不紊、著重細節,在職場上很傑出,常讓老闆或合作夥伴讚賞不已,是達標的大功臣。不過別人和你共事很有壓力,因為你常覺得合作同事處處不達標,所以在職場上,月處女是有些難相處的。

月亮天秤的你們不喜歡影響別人,所以會把自己的情緒妥善「包裝」。
月亮天秤的你們不喜歡影響別人,所以會把自己的情緒妥善「包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月亮天秤

即使是朋友,也很難察覺月亮天秤的你們現在情緒起伏如何?因為你們不喜歡影響別人,所以會把自己的情緒妥善「包裝」。當然,你們也是人,也會生氣、憤怒,但你們只會與一個足以信賴的人絮絮嘮叨而已,你常常跟自己過不去,不會在沒做出評估之前丟出答案,可一旦決定了,你就會朝目標直直去,不會輕易更改。

月亮天蠍

你們的內在總是有成堆的情緒垃圾,平常白天還能盡量以理智控制,但夜深人靜時就容易受負面的情緒所困擾。尤其只有老朋友或另一半才會知道。而月天蠍非常的有直覺、靈動力,這項天賦常會帶給你奇妙的感受,有時忽然間靈光乍現,事情就是給你猜對了,因此月天蠍很適合投入身心靈領域。

月亮射手

你其實沒什麼安全感,必須時時去做些什麼來補足這一塊,有些月射手甚至會給人一而再、再而三創業的印象,其實窮忙的背後,是被害怕驅使。所以,親近你們的人,有時就得被迫在你們的身後收拾你們惹下的麻煩,即使有點不情願,但只要一看到你們那張「啊,什麼事呀?」的天真無知表情,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對你們發脾氣了。

月魔羯欣賞有能力的人,和這樣的對象在一起,也特別有安全感。
月魔羯欣賞有能力的人,和這樣的對象在一起,也特別有安全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月亮魔羯

你們容易認定自己什麼都不是,就算太陽星座讓你的外表再怎麼自信威武,你的內心總是用最低限度來想事情。你其實有依賴性,若是親人、朋友可以靠,就會很放心。你在工作上也會傾向進入一家知名的公司,那家公司背景強、營收高,讓你可以安全的依靠。月魔羯欣賞有能力的人,和這樣的對象在一起,也特別有安全感。

月亮水瓶

你常常是家中的獨特份子,大家想買大車,你就偏支援小車;大家規矩上班,你偏想宅在家接案,月水瓶有時會做著和別人很不一樣的工作。你喜歡和很多人接觸,而且表現超好,像是田調、市調,作訪問會和很多人接觸的工作,更能讓你從中產生新思維。

月亮雙魚

你們的情感豐沛,你可能是個藝術家,但不會追求藝術天賦而非得爬升成為大師;也可能是一個經營者,但不會為事業而放開什麼,活在自己的世界比較安全。平常在外,你喜歡低調隱藏,待在幕後比較有安全感,若一定要走入人群亮相,就帶有表演的性質,描述的事情經過你口中美化,聽起來更精彩、更美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