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風水禁忌秘訣 句句實用值得收藏(圖)

發表:2021-05-26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宅」風水禁忌
「住宅」風水禁忌秘訣,句句實用值得看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住宅風水禁忌秘訣,從宅前到宅後,大門到客廳全包括了,句句實用值得看看。

住宅的門前,不可墊土特高,如果中間高,門前水向兩個方向流去,這叫分身水,易無後。

房宅的東北角如有小路從艮方奔坤方而來,主家多出偷盜之人,如果是大路出蹲監坐牢之人。

住宅門前有路成半月形,其家必然富貴。

宅前宅後,如有路成反弓形,多出女人不正,或於男人私奔。

房屋行令間要大於任何間(房內的主客廳為行令間,它代表主人的威嚴),行令間要和主門構成直線。

自古坐北朝南為首選,這樣的房屋契合陰陽均衡。

房屋左右兩旁若有新蓋高樓,兩新夾故,本宅運氣越來越差。

宅前水路或者道路環保為大吉為「玉帶環腰」。

宅前有直來又分叉之路為「剪刀口」病災是非不時。

大門對大門,吉凶不用問,我好他不好,他好我愁悶。(對門煞,必然形成兩戶對立面格局,一方得勢,一方受壓制。)

屋內門對沖,口舌生家中,夫妻常爭吵,品味各不同。(同是對門煞,但在家中形成,所以以人為單位形成對立面格局。)

大門對陽臺,破敗不聚財。(穿堂煞,家中氣流一穿而過,難以達到藏風聚氣的效果,自然財源也難聚。)

鏡子到處是,招邪最容易。(其實鏡子常作為風水化煞吉物,比如我們熟知的八卦鏡。但鏡子化煞並不是化解掉了煞氣,而是反射走煞氣,所以家中鏡子多,煞氣在家中橫穿,破壞家中氣場。)

鏡子對大床,求醫日日忙。(同上條一樣,直接將煞氣反射到了我們休憩之處,人在休息的時候也是防禦能力最為薄弱的時候。)

入戶門前乾淨透亮:「門前破爛,日損萬貫」。

屋宅前面要有「名堂」:「門前有阻,前途未卜」。「名堂」,就是旺運跡象。

燈火輝煌,喜氣洋洋:「燈火通明,富貴盈餘,旺運好兆頭」。正能量很足當然運勢就會很好。

雜物越少,財氣越多:「五黃二黑臨雜地,必生毛病與問題」。同樣的空間,雜物越多,財氣就會越少;富人不用物便是雜物,會常清理丟棄;窮人則到處堆放的是雜物與不用之廢物。

廳大財大,藏風納氣:「要想運勢好,客廳少不了」。客廳不能漏財之勢,窗對流,門對穿,精神與財氣都會穿堂而過,對身體精力與財富積累是大忌。

門窗被門窗角射,植樹中間阻煞氣。屋外樹上有蟻窩,事業不利惹小人。

門前樹枯早清除,老人不吉家中落。竹林圍屋享平安,疏竹當門卻不吉。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