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輕人擊沉拜登7/4目標 他要這麼做(圖)

發表:2021-06-25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女子在接種疫苗
在美國,大多數年輕人並不希望接種疫苗,而拜登政府為了在他們的胳膊上打針,採取了各種各樣的誘導方式。圖為6月22日,一名女子在接種疫苗。(圖片來源: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未能實現喬.拜登(Joe Biden)政府7月4日(獨立日)的COVID-19病毒疫苗接種目標,他們將責任歸咎於18-24歲的美國成年人頭上。美國當局正在加倍針對年輕人開展工作,想盡了各種辦法想要在他們的胳膊上打針。

白宮COVID-19協調員傑夫.齊恩茨(Jeff Zients)週二(6月22日)預測,雖然預計到7月4日,27歲以上的美國成年人中有70%將部分接種疫苗,但對於更年輕的人來說,數週甚至數月都無法達到相同的水平。截至週四(6月24日),只有42%的年輕人獲得了部分接種。

白宮官員週三告訴媒體,為了提高年輕人的疫苗接種率,政府正在優先考慮「在他們(通常)獲取信息的地方提供信息並說服他們接種疫苗」,或「在他們已經在的地方與他們會面」。

這位官員指出,「對於年輕人來說,到目前為止,這種流行病還沒有對他們個人造成打擊。」「年輕人能夠康復,或者沒有受到大流行的密切影響」,因此可能無法獲得年長、更脆弱的人群所吸收的廣泛信息。

這實際上也承認了年輕人不需要打疫苗也可以抵禦病毒攻擊,所以他們選擇不接種。

儘管如此,拜登政府還是在催促年輕人去打針,為此採取了各種各樣的方式。

政府正在與許多私營公司合作,以實現一位官員所說的「文化上有能力的」媒體戰略,並正在積極爭取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宣布新的更多的合作夥伴。

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在簡報中提到,安東尼.福奇(Fauci)「已經與抖音(TikTok)和Instagram(圖片社交媒體)上的大V進行了幾次問答」,以提供疫苗接種信息。

而很多公司採用物質獎勵的方式吸引人去注射疫苗。

比如,發現(Spotify)正在舉辦抽獎活動,接種疫苗的用戶可以贏得全美多場音樂會的門票;而暴動遊戲(Riot Games)在遊戲直播時發布政府公共服務公告,並為接種疫苗的玩家提供特殊的遊戲獎勵。

在週四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美國第二先生道格.恩霍夫(Doug Emhoff,賀錦麗的丈夫)宣布與私營公司建立一系列合作夥伴關係,並聲稱食品公司將為接種疫苗的個人提供免費的百吉餅和墨西哥捲餅,而送貨服務公司將為接種疫苗的用戶提供25美元的送貨信用。他補充說,遊戲視頻公司將在其直播中進行接種促銷活動。

此外,拜登政府的付費媒體團隊正在運行「我們可以」廣告,以英語、西班牙語、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語言強調,12歲以上的每個人都有資格免費接種疫苗。

白宮此前還發起了重大校園附屬疫苗計畫、學生社區集團和COVID-19挑戰活動,並正在與全美各地的夏令營合作,讓露營者在參加課程之前接種疫苗。它還與美國兒科學會和兒童醫院協會協調,為父母提供他們需要的有關兒童疫苗接種的信息。

一位白宮官員解釋說,目前希望為年輕人接種疫苗的緊迫感的一個因素是因為新出現的達爾塔(Delta)病毒變種毒株。

在所有關於接種疫苗的宣傳和催促活動中,疫苗的優點得到一面倒的吹捧,但對於接種疫苗的風險和可能的傷害,卻隻字不提或是一筆帶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