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喊話亞利桑那:交出路由器 藏什麼(圖)

發表:2021-07-20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5月1日,亞利桑那首府鳳凰城市的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一名審計人員在搬運兩箱馬里科帕郡2020大選選票去審計。
圖為2021年5月1日,亞利桑那首府鳳凰城市的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一名審計人員在搬運兩箱馬里科帕郡2020大選選票去審計。(圖片來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7月19日(週一)向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郡喊話說:「交出路由器!」馬里科帕郡始終拒絕交出在2020年大選投票系統中使用的路由器以進行審計,川普質疑他們到底是為了隱藏什麼,特別是那些人裡還有共和黨人。

川普總統在週一(19日)的一份聲明裡首先發問到:「為什麼亞利桑那州的名義共和黨人(RINO)馬里科帕郡監事會不交出路由器?他們想隱瞞什麼?他們在死活抵抗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在7月15日(上週四)通過聽證會披露了對馬里科帕郡2020大選選票的審計初步結果,其中顯示最少有8萬多拜登選票來路不明。

審計專家們還發現,馬里科帕郡在2020大選期間的選舉和選票管理系統允許遠程訪問,並且遭到了黑客入侵。根據選舉法,選票系統是不能聯網的,因此審計專家們要求檢查選舉系統中使用的路由器,但是,馬里科帕郡始終拒絕交出包括路由器、選票監管鏈文件和郵寄選票圖像數據等以進行完整的選票審計。

川普總統在19日的聲明中繼續大聲喊話說:「交出路由器!這不就是意味著投票(系統)和網際網路鏈接上了嗎?儘管他們的說法相反。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選舉舞弊是極為龐大的,每天都有事實在浮出水面!」

參議院向馬里科帕郡發過傳票 但該郡拒絕交出路由器

由共和黨控制的亞利桑那州參議院最早給馬里科帕郡發出過傳票,要求他們交出該郡各投票站使用的路由器供審計,但是該郡始終拒絕了這一要求,並聲稱如果交出路由器供審計,他們就得更換新的路由器為今後的選舉使用,這將花費600萬美元。

對於經過審計的投票機,亞利桑那州國務卿、民主黨人凱蒂.霍布斯(Katie Hobbs)也持同樣理由,她認為審計員的檢查會破壞投票機,因此經過審計的投票機不會在未來的選舉中使用,這等於還要花巨額資金購買新的投票機。

這番言論在共和黨人看來正好證明了馬里科帕郡的投票機是很容易被篡改的,而且審計中還發現馬里科帕郡在2020大選中使用的投票機是沒有經過認證的。

關於路由器的拔河賽不知最後結果會如何。

儘管如此,7月15日披露的審計初步結果,已經足以推翻民主黨人拜登2020年在亞利桑那州「勝選」的結果了。

相關報導:亞利桑那審計初步結果 8萬多選票來路不明(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