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喊话亚利桑那:交出路由器 藏什么(图)

发表:2021-07-20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5月1日,亚利桑那首府凤凰城市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一名审计人员在搬运两箱马里科帕郡2020大选选票去审计。
图为2021年5月1日,亚利桑那首府凤凰城市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一名审计人员在搬运两箱马里科帕郡2020大选选票去审计。(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7月19日(周一)向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喊话说:“交出路由器!”马里科帕郡始终拒绝交出在2020年大选投票系统中使用的路由器以进行审计,川普质疑他们到底是为了隐藏什么,特别是那些人里还有共和党人。

川普总统在周一(19日)的一份声明里首先发问到:“为什么亚利桑那州的名义共和党人(RINO)马里科帕郡监事会不交出路由器?他们想隐瞒什么?他们在死活抵抗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在7月15日(上周四)通过听证会披露了对马里科帕郡2020大选选票的审计初步结果,其中显示最少有8万多拜登选票来路不明。

审计专家们还发现,马里科帕郡在2020大选期间的选举和选票管理系统允许远程访问,并且遭到了黑客入侵。根据选举法,选票系统是不能联网的,因此审计专家们要求检查选举系统中使用的路由器,但是,马里科帕郡始终拒绝交出包括路由器、选票监管链文件和邮寄选票图像数据等以进行完整的选票审计。

川普总统在19日的声明中继续大声喊话说:“交出路由器!这不就是意味着投票(系统)和网际网络链接上了吗?尽管他们的说法相反。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选举舞弊是极为庞大的,每天都有事实在浮出水面!”

参议院向马里科帕郡发过传票 但该郡拒绝交出路由器

由共和党控制的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最早给马里科帕郡发出过传票,要求他们交出该郡各投票站使用的路由器供审计,但是该郡始终拒绝了这一要求,并声称如果交出路由器供审计,他们就得更换新的路由器为今后的选举使用,这将花费600万美元。

对于经过审计的投票机,亚利桑那州国务卿、民主党人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也持同样理由,她认为审计员的检查会破坏投票机,因此经过审计的投票机不会在未来的选举中使用,这等于还要花巨额资金购买新的投票机。

这番言论在共和党人看来正好证明了马里科帕郡的投票机是很容易被篡改的,而且审计中还发现马里科帕郡在2020大选中使用的投票机是没有经过认证的。

关于路由器的拔河赛不知最后结果会如何。

尽管如此,7月15日披露的审计初步结果,已经足以推翻民主党人拜登2020年在亚利桑那州“胜选”的结果了。

相关报导:亚利桑那审计初步结果 8万多选票来路不明(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