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發布高溫的應對措施和安全提示(組圖)

發表:2021-08-1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應急管理專員約翰.斯克瑞凡尼
紐約市應急管理專員約翰·斯克瑞凡尼(Martin提供)

【看中國2021年8月12日訊】8月10日(週二)下午,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OEM)和紐約市健康與精神衛生局(DOHMH)在布碌侖布倫曼社區老年中心舉行媒體見面會,介紹本市在極端高溫前的應對措施和行動。紐約市應急管理專員約翰.斯克瑞凡尼(John Scrivani)和衛生局第一副局長陶瑞安.伊斯特令(Torian Easterling)博士向媒體介紹了紐約市的應對高溫準備工作和高溫安全提示。

極端高溫是紐約市面臨的最重要的危害之一,紐約人在夏季特別容易受到極端高溫的危害。一般來說,極端高溫的定義,是溫度比該地區的平均高溫高出10度或以上,並且持續時間長,還伴隨著高濕度。

在溫暖的夏日,一個城市的溫度可能比其周圍地區高10度之多,而該市的基礎設施——主要由瀝青、混凝土和金屬組成,因此容易吸收熱量,這種情況稱之為"城市熱島"效應。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專員約翰.斯克瑞凡尼(John Scrivani)在講話中介紹了「紐約市高溫的應急措施」:

◎紐約人應當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戰勝炎熱(網站:https://www1.nyc.gov/assets/em/html/beat-the-heat/beattheheat.html)。當預測熱指數連續2天或以上,為95°F(35℃)或以上,或預測熱指數在任何時間內為100°F(38℃)或以上時,紐約市就會開放「冷卻中心(Cooling Center)」,網站:https://portal.311.nyc.gov/article/?kanumber=KA-02663,為了幫助紐約人戰勝炎熱,紐約市將從8月10日(週二)開始,在五大區開放「冷卻中心」。冷卻中心將延長運營時間,降溫中心搜索器將在10日晚9點啟動。紐約市民要找到一個冷卻中心,包括:離你最近的有降溫設施的地方(冷卻中心的位置可能與去年有所改變),請撥打311(視頻中繼服務:212-639-9675,或TTY:212-504-4115),或訪問「城市冷卻中心搜索器(NYC Cooling Center Finder,該搜索器已於9日晚上9點啟動)」,網站:https://maps.nyc.gov/cooling-center/

◎紐約市居民還可以在五大區找到歡迎寵物的冷卻中心。市政府還與Petco公司合作,為紐約人和他們的寵物提供更多的空間,以尋求解脫炎熱的方法。所有地點都可以在市政府的「冷卻中心搜索器」上找到。提示:服務性動物在降溫中心是一直被允許的。

◎紐約市的室外游泳池在夏季重新開放。游泳池的使用者被提醒,現在進入游泳池需要戴面罩,在標準的游泳池的協議也適用——帶上泳衣、毛巾和鎖來保護物品。游泳池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1點∼下午3點,以及下午4點∼晚上7點,每週7天。目前根據天氣情況,8月11日(週三)∼8月13日(週五)的游泳池時間將延長至晚上8點。更多信息可以查看網站:https://www.nycgovparks.org/facilities/outdoor-pools

◎全市範圍內的戶外降溫選擇地圖(包括:噴淋、飲水機等)可以在網上搜索:Cool It!NYC(降溫!紐約市),網址:https://portal.311.nyc.gov/article/?kanumber=KA-03323

◎有關實時天氣更新,請訪問國家氣象局,網站:https://www.weather.gov/okx/

紐約市健康與精神衛生局第一副局長陶瑞安.伊斯特令
紐約市健康與精神衛生局第一副局長陶瑞安·伊斯特令(Martin提供)

紐約市健康與精神衛生局副局長陶瑞安.伊斯特令(Torian Easterling)在講話中就防高溫作出以下提示:

◎要保持涼爽是十分重要的。在炎熱的天氣和高溫緊急情況下使用空調,即使只是幾個小時。設置為78°F(26℃,或更低涼些)就可以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而且幫助節省電費,並節約能源。

◎如果您還沒有空調,那您可能就有資格獲得「能源援助」。請在線訪問人力資源管理局,瞭解有關家庭能源援助計畫(HEAP)的信息,相關網站:https://www1.nyc.gov/site/hra/help/chinese.page

◎要保護您的健康是必須的。如果可能的話,不要在陽光下活動。如在陽光下時,要塗抹防晒霜(至少SPF15),並戴上帽子以保護臉和頭部。

◎如果您有空調,請使用空調。

◎如果您沒有空調,請打開窗戶和風扇,保持房間通風良好。

◎風扇在夜間效果最好,因為它可以從外面帶入較涼的空氣。

◎穿著輕便、淺色、寬鬆的衣服,儘可能多地覆蓋您的皮膚。

◎喝水——這很重要,既使您不覺得渴(*患有心臟、腎臟或肝臟疾病的人,或限制液體飲食的人,在增加液體攝入量之前應向醫生諮詢)。

◎在夏季高溫期間,不要把兒童、寵物或需要特別照顧的人留在停著的汽車裡。

◎避免劇烈活動,特別是在太陽最強烈的時候——上午11點∼下午4點。如果您必須從事劇烈活動,請在一天中最涼爽的時候進行,通常是在早上4點∼7點之間。

◎冷水淋浴或洗澡可能有幫助,但要避免極端的溫度變化。千萬不要在過熱後立即洗澡,極端的溫度變化可能使你生病、噁心或頭暈。

◎如果您有哮喘或其他呼吸道問題,請呆在涼爽、空氣經過過濾或有空調的地方。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