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地洪水成災 中國最大牌網紅又現身(圖/視頻)

作者:鍾琺 發表:2021-08-13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2日,中國湖北省隨州市遭遇洪災後,救援人員正在疏散一名兒童。
8月12日,中國湖北省隨州市遭遇洪災後,救援人員正在疏散一名兒童。(圖片來源:CN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繼7月份中國河南水災之後,湖北多地也出現暴雨成災的現象,其中隨州市隨縣柳林鎮受災最為嚴重。然而,網友在社交媒體譏諷稱,洪水稍退的時候,中共軍隊開始現身擺拍,不愧為中國最大牌的網紅

據《南方都市報》消息,8月11日8時至8月12日8時,湖北省隨州的平均降雨量為59毫米,而有10個鄉鎮的降雨量超過了10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當屬隨縣柳林鎮,多達300毫米以上。

報導稱,8月12日晚,柳林鎮居民龔先生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稱,他本人從未遭遇過這麼大的洪水,洪水的最高水位可達3米至4米。8月12日凌晨3點多,洪水突然湧入柳林鎮,他家附近的一樓全部被洪水淹沒。龔先生當時正在睡覺,隨後發現由於雨量太大導致二樓有點漏水,起床準備接水,結果看到了洪水。

龔先生說:「我們從來沒見到過這麼大的洪水,一般漲水最深也就一米深,這次洪水最高有三四米深,把街上的車全都沖跑了,那種半挂車都被掀翻了。當時我們就往2樓跑,水最大的時候,大概還有一尺深就漲到2樓了,外面全部是一片汪洋。」

居住在龔先生對面的鄰居被目擊爬上電線桿,然而不幸的是洪水衝斷了電線桿,只能眼睜睜看著鄰居被洪水沖走,卻無法伸出援手。

8月12日,隨州市防汛抗旱指揮部發布通告,隨州市發生大範圍洪水災情,已造成柳林、洪山、長崗、何店、洛陽等鄉鎮災情嚴重,其中柳林鎮被淹。

官媒新華社報導,據當地官方公布統計數據顯示,僅柳林鎮就有超過8000人受災,24人死亡,4人失聯。

官媒《人民日報》報導,自從8月8日起,湖北省遭遇新一輪暴雨侵襲,全省大部分地區都有大到暴雨,該省西北、西南、東北局部出現特大暴雨。8月11日至12日12時,襄陽、隨州、孝感等城市有28.61萬人受災。

大陸網友「周jyun」留言:「12小時500多毫米的降雨量,太恐怖了。祈禱……」

大陸網友「名者藝」寫道:「我的天啊!感覺比河南還嚴重呢!!!災年!」

大陸網友「梅朵Lilir1778356922」問:「現在的極端天氣怎麼越來越多?」

儘管官方宣稱軍隊參與洪災救援行動,但有網友在推特發文寫道,湖北大水稍退的時候,中共軍隊開始擺拍了,不愧為中國最牛的網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