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無人機襲擊伊拉克機場 美擊落(圖)

發表:2021-09-14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人機示意圖
伊朗針對駐伊拉克的美國軍隊發動了一系列襲擊,但都被摧毀了,以失敗告終。圖為無人機示意圖。(圖片來源:AURELIE LUYLIER/Pixabay/CC0)

【看中国2021年9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美國軍方於週六(9月11日)擊落了兩架襲擊庫爾德人控制的伊拉克埃爾比勒機場的伊朗無人機

據美國領導的伊拉克北部聯軍的發言人稱,發生在9月11日「9/11」20週年當天晚些時候的襲擊沒有帶來任何人員傷亡或損失報告。

「對伊拉克政府、庫爾德斯坦地區(KRI)和聯盟的每一次攻擊都會破壞伊拉克機構的權威、法治和伊拉克國家主權。」「固有決心行動」(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發言人韋恩.馬羅托(Wayne Marotto)上校週六在推特上寫道。

「這些襲擊危及平民以及來自伊拉克安全部隊(ISF)、佩什梅加(Peshmerga)和聯盟的夥伴部隊的生命。」

一位美國官員告訴福克斯新聞網,美國反火箭炮和迫擊砲系統(C-RAM)與伊朗製造的兩架載有炸彈的無人機發生交火,結果發動襲擊的那些伊朗無人機很快就被擊落了。

一些美軍駐紮在伊拉克的埃爾比勒機場,該機場在今年遭到了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的一系列襲擊。2月,一名平民承包商在埃爾比勒的軍事基地附近遭到至少3枚火箭彈的襲擊後喪生。

針對美國在巴格達的存在和伊拉克各地的軍事基地的無人機和火箭襲擊已經暫停了兩個月了,週六在伊拉克發生的襲擊是停火以來的第一次。

7月8日,伊朗火箭襲擊了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戒備森嚴的綠區及其周圍,該區域是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所在地。據報導,兩名美國軍人受傷,還有一些物質損失,但沒有人員死亡。

此後直到最近,這些襲擊還經常發生,美國指控其是由伊朗支持的民兵發動的。最近,這些襲擊變得更加複雜,武裝份子開始使用更先進的無人機而不是卡秋莎火箭發動攻擊。

大約有2,500名美國士兵駐守在伊拉克,另外其鄰國敘利亞大約有900名美軍。美國以此維持安全存在、並確保伊斯蘭國(ISIS)在該地區的殘餘份子成不了氣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