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註定 道士提前3年預言7級大地震(圖)

作者:德惠 發表:2021-09-20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地震過後的災況圖
大地震過後的災況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清朝道光三十年八月初七(公元1850年9月12日),寧遠府(今四川省西昌市一帶)發生地震,《清史稿》記載「地大震,全城陷沒,死傷甚眾」。整個環城數十里,城牆、房屋倒塌非常嚴重,百姓死亡眾多。相關資料統計:城內外及各鄉,除外來客死亡身份難以查清外,共計壓斃兩萬零六百五十二人,倒塌居民瓦屋、草房兩萬六千一百零六間,災民超過十三萬人。據現代研究此次地震震級為七點五級,烈度達十度。這樣一次死傷慘重的地震,據晚清著名外交家薛福成所著的《庸庵筆記》中記載:三年前居然就有人對它提出了預警。這預言是怎麼回事呢?請聽筆者細細道來。

原來在道光二十七年(公元1847年),寧遠府城中突然出現了一位道士,每天在鬧市中呼喊:「牛鳴地裂」。可是人人都當他是瘋子,對他的話毫不在意,道士見人們無動於衷只好離開了。

第二年,寧遠府來了一位新的知府大人:牛樹梅(公元1791至1875年),字「雪樵」,號「省齋」。兩年後,這場地震就發生了。活下來的人們此時才悟到:道士說的「牛鳴地裂」正是對這次災難的預警,「牛鳴」是指在牛樹梅當知府任上,「地裂」則是指將發生地震。那道士不是瘋子,而是修煉有成的真人。沒有善待這位道士,不相信他的話,使得自己失去了遠離災禍的機會。

這位道士為什麼能提前知道三年後會發生地震呢?全因為他是修煉有成的人,預先知道這一場劫難會發生,進而提早向大家預警,盼能挽救相信之人,讓他們平安無事。

此外,世間萬事萬物均有因緣,雖然今人從科學角度來論地震,會認為它是一種地質變化現象,但若深究其根本,將會發現,一切均是眾生的業力所致。人間天災,絕大部分都是人類無德所致。上述提及的牛樹梅知府是一位清代道光年間的官員,據《覺園筆記》等古籍記載:城隍神在地震發生後曾託夢告訴他,此次地震是神在淘汰壞人、罪業大的人(相關內容請參見看中國的《為了人間一場地震 冥界籌備了50年》一文)。

除此之外,《庸庵筆記》還記載:地震之後清理屍體,其中發現男女合抱的屍體三千餘具,而實際上是婚姻關係的,才八百餘具。可見當時寧遠府的民風已經敗壞了,淫亂,不正當的性關係越來越普遍,看來這場地震劫難真的在清除那些道德敗壞的人。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