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老闆的遊戲:只有在A股才能做成(圖)

作者:李德林 發表:2021-09-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20日訊】袁晉清絕對是個「人才」。

在基金經理位置上默默無聞,到了上市公司不斷搞事,假華為勾進真華為,重組暗度陳倉,搞得監管都怒了,問:是不是在套取上市公司資金?袁晉清是誰?他的光刻膠故事還能吹多久?

「沒一家能看的。」這句話是中芯國際光刻膠技術負責人楊曉松說的。袁晉清現在正一門心思要讓上市公司華懋科技搞光刻膠,他曾經是國泰基金的基金經理,在基金經理多如牛毛的江湖裡,袁先生籍籍無名。

他現在的身份是華懋科技董事長。上任後,硬是通過光刻膠這個概念,把一個汽配公司的股價給炒翻倍了。

交易所第一次注意到袁晉清是因為假華為,當時華懋科技的控股股東把股權轉讓給華為投資,整個市場都沸騰了,公司股票漲停。

華為不是承諾不上市麼?難道現在要借殼了?監管一問,假的,其實是袁晉清私人控股的,跟任正非的華為沒一毛錢關係。監管問有沒有內幕交易。

假華為進華懋科技馬上開始搞光刻膠,是重組嗎?監管再次懵了。袁晉清讓上市公司通過子公司投資一個合夥企業,再通過合夥企業參股了一家所謂的光刻膠企業。

12個月內,華懋科技通過子公司投出去的錢是13.48億,已經超過華懋科技淨資產的50%,按規定應該屬於重大資產重組,可是鬼才袁晉清說我們投資不構成重組。

交易所一臉問號,公司上半年賬面6.42億的貨幣資金,馬上要6億增資搞光刻膠,93.46%的錢都投出去了,上市公司咋搞呢?你不控股,項目業績沒保證,是不是想套取上市公司資金?

袁晉清絕對是個「魔術師」,通過假的華為控股上市公司,炒高人氣,間接投資的光刻膠項目,還真拉來了華為旗下的哈勃投資。

交易所很疑問,因為光刻膠2020年的市場規模才24.8億,袁晉清就算拉上華為,投了13個多億,能搞定多少市場呢?

更令人難以理解的是,這個假華為的合作夥伴大量是名不見經傳的公司,他們的股票都被炒的一地雞毛,比如誠邁科技等。

面對鬼才老闆的A股遊戲,也許老百姓會說,他們都是閻王爺耍魔術,騙鬼的。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