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疫苗 紐約最大醫療機構解雇上千員工(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0-05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諾斯韋爾保健
諾斯韋爾保健(Northwell Health)旗下的北岸大學醫院 (North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圖片來源:Antony-22/CC BY-SA 4.0)

【看中國2021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美國紐約最大的醫療機構表示,它已經解雇了上千名員工,因為他們拒絕在州政府規定的時間之前接種COVID-19疫苗

據《每日郵報》報導,諾斯韋爾保健(Northwell Health)10月4日宣布,它已經解雇了1400名拒絕接種疫苗的員工。

就在一週前,該衛生系統宣布,它已經解雇了二十幾名管理層以上的「未接種疫苗的主管」。

目前還不清楚最近被解雇的職員有什麼工作頭銜,以及他們是臨床還是非臨床職員。

諾斯韋爾保健表示,其餘的7.6萬名工人都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疫苗的注射。

預計其它數千家醫院和醫療中心將宣布,他們已經解雇了沒有接種疫苗的工作人員。

據《新聞日報》(Newsday)報導,發言人奧斯本(Barbara Osborn)在一份聲明中說:「諾斯韋爾對在這種情況下失去任何員工感到遺憾,但作為醫療專業人士和本州最大的醫療機構的成員,我們明白我們有獨特的責任來保護我們的病人和彼此的健康。

「為了我們的員工、我們的病人和我們所服務的社區,我們有責任100%地接種COVID-19疫苗。」

對醫護人員的疫苗接種命令,是由前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8月發布的,並在霍楚爾(Kathleen Hochul)繼任州長時,保留了這項命令。

紐約州所有醫院和療養院的醫護人員,都被要求在9月27日之前至少接種一劑COVID-19疫苗。拒絕注射的員工可能面臨停職和解雇。

這項命令不僅針對那些直接與病人打交道的人,如醫生和護士,還包括行政人員、食堂工作人員,甚至清潔工。

當這項命令首次宣布時,州政府說,醫療保健工作者將不允許獲得宗教豁免,只允許獲得醫療豁免。

然而,有17名工人起訴紐約州不允許以宗教理由拒絕接種疫苗,烏蒂卡(Utica)的一名法官發布了一個要求他們臨時停止接種疫苗的命令。

10月12日,一名聯邦法官將考慮一項法律挑戰,法庭上將爭論這種豁免是憲法規定的。

醫院已經在擔心這項命令會造成混亂並制定了應急計畫。諾斯韋爾保健告訴《新聞日報》,他們的設施沒有因解雇而出現問題。

上週,霍楚爾發布了一份計畫,說明她正在考慮如何解決人員短缺的問題。

一個選擇是簽署行政命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允許在其他州或國家獲得執照的醫療保健人員以及應屆畢業生和退休人員在紐約執業。另一個是將國民警衛隊部署到醫院,或要求聯邦政府派遣災難醫療援助隊。

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仍然處於與Covid-19的戰鬥中,以保護我們所愛的人,我們需要用我們所掌握的一切工具來戰鬥。

「我正在密切關注人員配置情況,我們有一個計畫,以增加我們的醫療保健人員,幫助減輕我們的醫院和其它醫療保健設施的負擔。」

該州勞工部已經發布指導意見,由於拒絕接種疫苗而被解雇的工人,「如果沒有醫生批准的有效的醫療便利請求」,將沒有資格獲得失業保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