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使用「激光」的可能證據(圖)

發表:2021-10-21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納斯拉巨石被某種神奇的力量分成了兩份
阿納斯拉巨石被某種神奇的力量分成了兩份。(視頻截圖)

泰馬(Tayma)是沙特地阿拉伯的綠洲古城,位於該國西北部。在該地區的沙漠中,矗立著一塊被稱為阿納斯拉(Al-Naslaa)的巨石,它不僅像被雷射切割般精確地分成兩半,而且表面上還刻有神秘的圖案和文字。幾個世紀以來,沒人知道誰將其切開,或它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1883年,一個名叫胡弗(Charles Huver)的探險家最早發現阿納斯拉巨石。此後,它便吸引人們前來探秘,而其來源也成為人們爭論的話題。

阿納斯拉巨石被某種神奇的力量分成了兩份,每個巨石接觸地面的面積都非常的小,再加上這塊巨石上所體現出來的精密的切割和極其精密的穩定,都讓科學家們對這塊巨石非常的好奇。

很難想像這樣的傑作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起來非常像是人工切割開來的,但實際上這並非是我們的傑作,歷史上遠古時期的人類也不具備這樣的能力,因為縫隙太過於筆直,類似於用激光直接切割開來的。另外,巨石底部只由兩塊有著小小面積的基座支撐,但巨石平衡很好,屹立不倒。

在巨石上還有一些壁畫,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畫上去的,從這些壁畫可以瞭解到這塊巨石已經矗立在這裡很久的時間,經考古學家估測大概已經有四千年的歷史。當然很多人的第一感受就是遠古人類不具備切割如此大石頭的能力,它們的高度至少在7米以上,厚度超過3米。

很多人懷疑這兩塊切割如此筆直的巨石,一定是地外生命的傑作,因為在遠古時期可能只有這種可能性了。當然如果不考慮它的形成目的,其實還是有辦法進行操作的,例如用線鋸就可以完成這樣的工作,但奇怪的是這塊巨石裂痕整體寬度一致,完全沒有人工切割的痕跡。

兩塊巨石曾經必然是一塊整體,但看上去都不太像是自然下形成的,比較像景觀。這樣奇怪的巨石吸引了大批科學家來探究它的來源,也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去觀看打卡,但真實形成原因一直沒有答案。

而對於地外文明造成這樣結果的說法,由於沒有實質性證據,更多的是一種猜測。當然也有些人提出過,地球上曾經存在過史前文明,對於史前文明被當作證據的就是三葉蟲化石上的人類腳印,以及非洲大陸上十幾座史前核反應爐,而很多匪夷所思的物體就是形成於史前文明時期。

對此科學家們也是爭論不休,至今為止這塊神秘的遠古巨石,究竟是被誰用什麼手段,什麼工具切割成現在的模樣都是謎!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