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共殘暴吃人腦漿 他們是被遣返的特殊華僑(圖)

作者:郭寳 發表:2021-10-2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共竟吃人這部位他們是被遣返的特殊華僑
1970年代,緬甸共黨青年合影。(網絡圖片)

中共竊取政權後,立即對外輸出「暴力革命」的思想,公開告訴東南亞各國共產黨,要建立革命根據地,武裝奪取政權。積極支持馬來西亞、泰國、寮國、緬甸、越南等各國共產黨建立武裝、開展武裝鬥爭。在中共的幫助下,泰共建立起一些游擊區和根據地,毛澤東對泰國共產黨說,泰國革命發展起來是件大事。

一九九六年,我所認識的一個泰共的女兒潘立莎,向我介紹在泰國搞暗殺的規矩:凡事成之後,要在死者的鞋裡放些錢,以免冤魂找上身。並回憶他們一家和其他泰共,於一九五三年被泰國警察押送出公海遣返大陸時,還引吭高歌「我的祖國」……。緬共的殘暴也是他們的親人無意透露的,一九八六年,前來廣州生產的緬共妻子李氏,當說到其夫性情暴烈時,小聲說其在緬甸時,那些緬共將俘虜的腦漿就著酒食。

馬來西亞共產黨成立於一九三零年四月,日本投降後馬共欲推翻英國建立的「馬來亞聯合邦」,英政府於一九四八年六月二十日頒布了「特別緊急條例」,把抓捕的馬共關押在吉隆坡集中營,在一九四九年到一九五七年間,將其中的華僑分三十八批遣送回大陸。第一批遣送時,廣州尚在國民政府手裡,在汕頭港下船後,有些馬共直接上福建戰場,參加中共軍隊顛覆中華民國。每次船(批)遣返的人數在五百到六百人之間,總共約有二萬一千多(含家屬)的馬共被遣回大陸。

這些被遣返的特殊華僑,其中一些被認為有培養價值的人,則集中在廣東省著名僑鄉臺山市臺城草朗街的學習班(即今天的敬修中學校址內),接受所謂的社會主義理論教育(實為洗腦),分三個月和六個月或一年的學時。我的一個朋友陳發雲,其父是馬共,一九五四年全家被遣送時他才十六歲,被認為有培養價值,送進了「小鬼班」洗腦。而級別較高的骨幹再經短期培訓後安排在省僑委安置處,繼續為中共作統戰。那些級別較低或無職無權的人,就回去農村老家,或由省僑委派人領他們到各地開墾土地,成立華僑農場。

一九六零年開始至一九七八年越戰前夕,東南亞國家吸取共產黨策反的動亂教訓,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大排華,尤其印尼總統蘇加諾頻布四號法令,關閉所有的華人學校等一切有關組織,規定留下的華人必須入當地籍,很多瞭解中共本質的華僑投奔臺灣、菲律賓或香港,而不明真相受中共宣傳矇蔽的則回到大陸。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