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彭帥與張高麗事件(圖)

作者:吳侃 發表:2021-11-07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與張高麗
彭帥與張高麗(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均來自Getty Images)

彭帥張高麗的事件讓人們感興趣並且發酵是因為當事人一個是球星,一個是前政治局委員,尚未落馬的正國級官員。否則,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出現這類事都不會讓人感到吃驚,太多了,都不算奇聞。

這件事被曝光是因為彭帥在微博上,從這篇在海外尚存的微博截圖看,彭帥發文是由愛生恨,愛恨情仇,最後作出「以卵擊石,飛蛾撲火」的舉動,彭帥的作法和心思,之前在大陸也曾經發生過,海軍前副司令王守業就是其一個情婦上位不成,與另外二個情婦串聯在一起將王守業告倒,當然那也是時機到了。

在西方左媒報導,彭帥與張高麗的事件方向逐漸變得趨向「政治正確」,被置換成METOO一類性侵事件,不知道它們準備幫彭帥取得什麼權利和訴求。

彭帥博文看點不是簡單的metoo那類性侵,是張高麗騙情、騙色和張高麗家庭的淫亂現象。

很多人知道中共官員用權勢霸佔女性,但是男女勾搭成姦也是常態。很多女官員就是靠勾搭從床上升到主席台上,這幾年經常在官方發布的落馬官員的新聞出現「通姦」一詞。而且有的落馬官員就是情人反目舉報而落馬,中共最高檢察院主管的網站將舉報官員的那些情婦稱作「反腐先鋒」。這比當年二江書記稱賣淫是綠色、無污染產業的認識更有深度。

婚外情是雙方各有所需,特別是與官員或富商的婚外情,目的性很強,有的是為升遷,有的是為了成名,有的是為了成為富豪,還有就是要結婚,當闊太太。上面王守業的情婦之一就是要求奉子成婚,被拒,怒而舉報。這是當今中國社會道德寫照,也使得很多女性無所謂情操,用無價的青春謀取有價的財富。

從彭帥微博的文章看,彭帥不是一個「禮貌性上床」的女子,在博文中講她沒有利用張高麗的關係撈利益,「從認識你第一天到現在沒用過你一分錢,更為通過你某去過任何利益或者好出,可名分這東西真重要。」字裡行間透露出,其跟張高麗結識,動機是博上位,彭帥看上這個比其父母年齡還大的男人,否則不會覺得張高麗是「很好很好的人」。

如果說性侵,憑彭帥的網球運動員的身法,估計張高麗真是無法得逞,而張高麗拿出的是他最拿手的做黨的政治思想工作的手法,進行循循善誘勸導和說服教育。

因為彭帥寫「那天下午我原本沒有同意一直哭」,沒有讀懂彭帥這篇帶有「情書」的博文,解讀成彭帥被脅迫遭到性侵,這是誤讀。彭帥哭是跟張高麗感情糾葛,覺得張高麗當年把她用完就扔,「根本不打算負責」。十年前因為張高麗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被選進政治局常委離開天津,那次張高麗甩掉彭帥,得以脫身。2018年卸任國務院副總理退休後,張高麗舊情復發,託人找彭帥再續前情。

當時彭帥可能真是自以為張高麗對她是真情流露,因為彭帥博文中也說,張高麗後來一直否認是自己先喜歡彭帥的。張高麗老謀深算,怎麼能看不出彭帥的心思呢,但是他的目的就是找個情人,招之能來,揮之即去,不影響自己其它事,更別說負責了。而彭帥與張高麗的事件的看點除了是一個正國級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使用感情欺騙達到騙色目的,還表現出當事情敗露時,仍能鎮定自如地用說服教育,讓對方第二次心安理得的接受被騙,而且更服服帖帖。張高麗需要一個「默默無聞就這樣陪著」的情人,為了斷了彭帥想上位轉正的想法,張高麗說自己在「這個位置沒有辦法離婚,」如果「在山東時認識還可以婚,可是現在沒有辦法」,意思是告訴彭帥從認識那天開始就沒有機會使兩個人結婚了,因為張高麗認識彭帥是在調到天津之後,雙方只能是情人關係。

面對彭帥的哭訴,張高麗採用循循善誘,讓其相信自己的苦衷,誘其就犯。畢竟張高麗是經過黨多年培養,平時大會上對黨員和官員講話,已經練就得說謊是順手拈來,甚至連自己都不知道真假。一個平常逢場作戲,習慣性逶迤應酬的表述,竟可以讓一個女孩子動了心,以為是真情流露。看來清華大學和廈門大學聘請張高麗作教授,也是看中其一技之長,爐火純青的騙術,其本身在表演時常常被自己感動的不能自製。

更叫人大跌眼鏡的是張高麗的家庭,從彭帥微博中看到張高麗的妻子康潔的行為,老公與情人「通姦」不需要避諱老婆在家中,老婆康潔扮演王婆「一個人在外防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有的人因此不相信,人們很難想像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家庭,這樣一家人能有什麼感情?不知道是什麼品味和標準能看上這樣的家庭,更不知道哪一類能成為這種家庭的成員。這也是中共官員家庭的縮影。

一般婚外情被配偶知道後,一定會非常氣憤,作為小三可能覺得這個事讓張高麗老婆知道,把事情鬧翻對小三上位更有利。誰知張高麗老婆對其「通姦」行為進行掩護,可能是習慣了,也可能認為老公有小三無所謂,在這樣的家庭,通姦只是一個傳統倫理的詞彙,在這樣的家庭偷情不叫偷。只是當彭帥顯露出要名分上位轉正時,張高麗跟老婆才變。

張高麗害怕彭帥帶著錄音、錄像設備錄下證據,一直不放心,但張高麗的「智商謀略」沒有考慮的是這種通過以情騙色得手後怎麼辦,唬弄感情會帶來什麼後果,感情能使人失去理智,甚至做出衝動的行為。愛恨情仇,當發現感情被欺騙,甚至耽誤了自己一生,結果就會作出無法理喻的舉動。在這種體制下,彭帥有可能為了達到自己目的,之前也找了有關方面,希望組織上出面干預,有關方面覺得這種騙色不像騙財,組織上雖有「通姦」一詞,但是卻沒有具體法律處理,況且張高麗是退休的,更不好過問。甚至可能提醒彭帥,事情鬧出去,張高麗這種能販賣活人器官的官員為了自保,甚至會殺人滅口。大連電視某女主持人是薄熙來的情人之一,最後也是失蹤;之前也出現過幾例,官員家庭殺情人的案件。為了造成社會壓力,也出於自保,彭帥需要曝光此事。

不知道張高麗是感覺到不祥之兆,還是得到口風,事先為了支走彭帥,先說2號下午再讓彭帥去張高麗家慢慢談,之後突然打電話來說有事再聯繫。而張高麗的住處,彭帥是無法進去的,只能是張高麗用車接,彭帥感到張高麗是在「推脫一切」,故斷然採取「以卵擊石,飛蛾撲火」步驟,將此事在網上突然拋出。

有人說這是陰謀論,哪個女人會拿自己的名聲去糟蹋。這真是老天送給習近平的一個大禮包。中共官員的貪腐都是心知肚明的,互相也不好互相揭發,而這件事卻能成為口實,變成導火索引爆張高麗事件。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