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無人機鎖定襲擊 伊拉克總理躲過暗殺(圖)

發表:2021-11-08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7月26日,喬•拜登(Joe Biden,右)在白宮會見伊拉克總理穆斯塔法•卡迪米(Mustafa al Kadhimi,左)
圖為2021年7月26日,喬·拜登(Joe Biden,右)在白宮會見伊拉克總理穆斯塔法·卡迪米(Mustafa al Kadhimi,左)(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7日讯】11月7日,伊拉克總理穆斯塔法•卡迪米(Mustafa al-Kadhimi)辦公室發表聲明中稱,有一架無人機企圖鎖定總理官邸來進行攻擊,所幸總理沒有未受傷,不過至少有6名安全人員受傷。目前尚無團體出面聲稱犯案。

根據BBC報導指出,有官員說,總理穆斯塔法•卡迪米於首都巴格達綠區的住所,遭到一架載有炸藥的無人機襲擊,此事件涉嫌暗殺。該地區是位於該市的許多政府大樓及外國大使館所在之地區。

稍早有媒體報導聲稱,穆斯塔法•卡迪米已經被送往醫院。

官員們稱,該起襲擊事件,至少有6名總理安全部門人員受傷了。

穆斯塔法•卡迪米隨後於推特(Twitter)上推文報平安:「我一切都安好,感謝神,為了伊拉克利益,我呼籲每一個人保持冷靜與克制。」

親伊朗的重度武裝團體支持者,近來頻頻在綠區附近進行抗議10月10日的大選結果,他們指這次大選存在投票違規行徑,而重挫了他們在國會的勢力。

在本週與安全部隊之暴力衝突中,導致有100多人受傷。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