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與低碳飲食的理想選擇(上)(組圖)

作者:莫克拉博士 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1-11-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家人野餐吃西瓜
吃太多水果會在你的飲食中添加不需要的糖和碳水化合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多數人的飲食中都沒有足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導致寶貴的抗氧化劑和必需纖維的攝入量不足,而吃太多水果又會在你的飲食中添加不需要的糖和碳水化合物。現在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最新資料顯示,只有1/10的成年人符合他們對每日水果和蔬菜攝入量的建議。CDC建議,一位成年人每天至少吃2到3杯蔬菜,以及一杯半或更多水果,但平均只有9%的成年人達到了蔬菜的推薦攝入量,12%的成年人達到了水果的推薦攝入量。而兒童和青少年的水果蔬菜的攝入量就更少了,尤其是蔬菜。

研究人員發現,蔬菜和水果含量低的飲食與體重和其他健康問題之間存在密切聯繫,然而,簡單地攝入更多分量,尤其是水果,並不總是解決方案。當您遵循生酮或其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時,您必須限制水果,甚至一些高碳水化合物蔬菜的攝入量。

蔬果攝入不足的五大原因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蔬菜和水果的消費量保持不變,而全麥消費量有所增加。為甚麼人們——尤其是美國人——會減少新鮮的有機蔬菜和水果呢?

1、成本

成本可能會影響一個人是否選擇非有機產品,而不是有機產品。然而,研究表明,成本並不是人們總體上少吃蔬菜和新鮮水果的一個因素。也不是缺貨,美國顯然不乏新鮮水果和蔬菜。

2、外出就餐時選擇有限

在速食店和餐館用餐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許多價目表上缺乏新鮮水果和蔬菜的選擇,起著關鍵作用。

3、將備餐過程視為工作

洗菜的女人
新鮮農產品必須清洗、去皮、切割和烹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人回到家時只想鬆懈壓力,不想再「工作」。新鮮農產品的清洗、去皮、切割和烹飪,通常被視為一件苦差事。

4、垃圾食品的誘惑

根據兒科雜誌最近的一項研究,垃圾食品和含糖飲料是名人代言的第二受歡迎的產品,僅次於化妝品和香水。當名人確實在罕見的情況下推廣水果和蔬菜時,72%的觀看活動的人表示,他們購買了更多的農產品。

5、缺乏健康和營養知識

研究人員發現,受教育程度較高、健康和營養知識較多的人,傾向於選擇更健康的食物,包括更多的蔬菜和水果。

為甚麼您需要蔬果

為了達到高水準的健康,我們每天都需要吃大量的新鮮農產品,尤其是蔬菜。蔬菜對您的健康的保護作用,甚至比水果更大。

不幸的是,美國報告的蔬菜攝入量中位數僅為每天1.6份。其中一半可能是土豆和番茄,通常以炸薯條和番茄醬的形式出現。這可能會對您的健康和福祉產生嚴重影響……

一項揭示性研究發現,與那些每天吃不到1份蔬菜的人相比,那些每天吃5到7份蔬菜的人,死於任何原因的風險都低36%;對於那些吃了7份或更多份的人來說,這個數字上升到42%。

每天吃推薦量的蔬菜和有限量的水果(僅當您沒有胰島素抵抗時),有如下好處:

1、消化和腸道健康

蔬菜和水果含有纖維,可被腸道細菌分解成短鏈脂肪酸,然後滋養您的腸道和有益細菌。纖維還可以幫助您保持規律性,並避免偶爾便秘。

2、體重管理和健康的血糖水準

大多數蔬菜的淨碳水化合物(總碳水化合物減去纖維)和卡路里含量都很低。新鮮蔬菜和某些水果中的纖維可幫助您感到「飽」,並抑制食慾,使其成為控制體重的有用工具。纖維還支持健康的血糖和膽固醇水準,以及血壓。(待續)

(資料來源:https://products。mercolamarket。com/fermented-greens-fruits/?utm_source=dnl&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dpe&utm_campaign=20190811Z1&et_cid=DM309995&et_rid=684111994)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