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告陸綜欠薪1700萬 判決結果出爐(圖)

發表:2021-11-26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林志玲名下的工作室,在中國大陸對上海東方衛視「極限挑戰」提告討薪,判決結果出爐。
藝人林志玲名下的工作室,在中國大陸對上海東方衛視「極限挑戰」提告討薪,判決結果出爐。(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藝人林志玲名下的工作室在中國大陸提告討薪,意外曝光她擔任上海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嘉賓,一集就進帳人民幣200萬元(約新台幣870萬元)的收入,近日判決結果出爐,林志玲勝訴定讞,順利討回積欠4年的演出費。

判決結果出爐 林志玲討演出費成功

據《中央社》報導,中國裁判文書網近日披露一件官司判決顯示,2017年7月10日,林志玲名下的上海御葵影視文化工作室與喀什元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訂演出合約,林志玲擔任上海東方衛視「極限挑戰」第3季節目的嘉賓。

裁判文書顯示,林志玲作為特邀嘉賓參與兩期節目錄製,時間為2017年7月14日及2017年7月15日,地點在海南島三亞市。

林志玲參與本次演出的費用共計400萬元,等於擔任一集節目嘉賓就可進帳200萬元。這兩集節目已於2017年8月播出。

但元純公司事後以未收到東方衛視公司蓋章確認的通知書為由,拒不支付林志玲的演出費。御葵工作室為此提告討薪。

裁判文書顯示,林志玲其後在一審獲得勝訴,法院判決元純公司於判決生效之日起10日內給付位于上海的御葵工作室400萬元演出費以及違約金。元純公司不服判決提出上訴。

二審法院則認為,御葵工作室與元純公司簽訂的演出合約是當事人真實意思表示,內容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應屬合法有效。雙方應當按照合約約定履行。因此駁回元純公司上訴,維持原判。

林志玲雖然討薪成功,但也曝露她參加一集節目就進帳200萬元,再度引發一些大陸網友對藝人「天價片酬」的情緒;有人酸「明星玩兩天錄個綜藝賺四百萬,打工人得幹幾十年」。

不過林志玲長年熱心捐助公益,在中國大陸形象極佳,有網友昨天到她的官方微博提問「聽說妳玩兩天就400萬?」反遭林志玲的粉絲群起圍剿。

據報導,林志玲被推估近年的年收入至少有人民幣數千萬元,不過她曾表示,光是救助孩童就已花了超過8位數。

林志玲在2018年中國「慈善名人榜」排名第4,僅次於藝人黃曉明&Angelababy夫婦、歌手韓紅以及球星姚明夫婦。

今年4月,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釀嚴重死傷,林志玲也捐出新台幣400萬元,協助受難受傷者所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