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朝陽市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13日墜樓身亡(圖)

作者:盧苡芯 發表:2021-12-14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陽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13日墜樓身亡
朝陽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13日墜樓身亡(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苡芯綜合報導)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12月14日報導,遼寧省朝陽市委政法委14日發布「關於叢志鴻墜樓身亡事件的通報」:2021年12月13日上午,朝陽市雙塔區恆屹家園一名男子墜樓身亡。接到報警後,民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進行處置。經過核實,墜樓者為朝陽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公安機關也已經確認,死者為墜樓身亡,排除他殺。

根據陸媒報導,自稱曾經跟叢志鴻共事過的知情人士13日透露,叢志鴻是在他自己的舊房子中墜樓的,而他是最近這幾年突然被提拔重用的。

報導稱,朝陽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員12月14日證實了這項消息,但並未透露具體情況。朝陽市公安局一名負責人表示,叢志鴻墜樓是發生在13日,事發地是他此前居住的一處老房子。

根據公開資料,叢志鴻,現年47歲,在遼寧省朝陽市公安系統任職24年(自1997年起),自2019年9月起,擔任遼寧省建平縣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等職。自2021年5月起,叢志鴻擔任朝陽市委政法委副書記。

根據建平縣政府官方網站,叢志鴻是負責公安、司法行政等方面工作,並分管公安局、司法局、消防救援大隊。

叢志鴻在朝陽市公安局任職期間,曾因為積極跟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遭到海外明慧網點名。

當媒體曝光叢志鴻的事情之後,大陸網友留言表示,「12月13日發生,14日所有刑偵調查完畢,出結論……『效率真是太高了』。」「知道的太多了,有人就想做掉了。」「這個棋子沒用了,政府現在根本不敢查背后的靠山。」「為什麼官員那麼多墜亡?背後原因恐怕不簡單吧。」「沒出事之前都說是挺好的一個人。」「死一人保整條線,家里人安頓好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