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怒了?4天就讓共軍的海陸空飛灰煙滅(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1-22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月20日本福德號導彈驅逐艦在南中國海航行。
2022年1月20日本福德號導彈驅逐艦在南中國海航行。(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美國第七艦隊)

【看中國2022年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綜合報導)法國國際廣播電臺披露,中共軍方竟然煞有介事地說,美國伯克級的飛彈驅逐艦,非法闖入了中國西沙領海,南部戰區組織海空兵跟蹤,並予以警告驅離;但美國海軍給予了否定。分析家表示,中共是瞪眼吹牛,既然西沙是領海,共軍怎麼不開戰?也有歷史學家指出,中共除了火箭軍以外,海軍,陸軍,空軍四個小時就能被美軍化為塵土。

這個消息最早是中央社報導的,消息稱,中共軍隊南部戰區表示,班福特號(USS Benfold)未經中國政府批准,非法闖入中國西沙領海。分析人士指出,中共就是通過虛假宣傳,自欺欺人。怎麼不把錄像晒出來,讓民眾看看共軍是如何驅離美軍的。

美國海軍第7艦隊發言人藍福特(Mark Langford)發表聲明說:「中國關於這次任務的說法不實」,班福德號正進行「符合國際法」的航行自由作業;將「繼續在國際海域進行正常作業」。

據報導,美國海軍經常在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挑戰中共政府。美國國務院前幾天專門發表了報告,講的就是南中國海很多島嶼都屬於漲潮就被海水淹沒,按照國際法根本不屬於中共,海牙法庭對此已有公正的裁決。

縱觀剛剛過去的2021年,美軍在中國周邊始終保持了高強度的軍事行動。數據顯示,美軍平均每天有三艘軍艦在南中海活動,艦艇全年在南海活動的總天數達到900天。法廣的一條消息稱,衛星圖片顯示,美軍現在已經在中國周邊,佈置了自二戰以來最強大的兵力,中國周邊同時出現美軍3只航母打擊群和2個兩棲準備群。

卡爾文森號航母,在新年首次進入南海地區活動,這也是自2021年10月30號以來,時隔兩個多月這條航母再次進入南海。美國動力網站分析認為,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35C上艦部署,標誌著該軍種對抗高端對手的能力顯著提升。

現在共軍只能嘴上說堅決反對,吹牛皮過嘴癮,眼睜睜地看著美國的航母兩棲都來了,也沒啥招數。分析人士引述海外歷史學家余茂春的話說,中共除了火箭軍,海陸空被美軍化為塵土也就需要4-6個小時,就這麼快的速度。

分析家指出,現在美國的確是怒了。幫助中共發展經濟到今天,北京竟然利用美國幫助創造的經濟成果,鎮壓中國老百姓,把香港和新疆搞到今天的程度。現在的情況和1989年6.4後的態勢完全不同,那時候是華爾街老闆和中共勾兌,現在連拜登政府都不慣北京毛病了。情況對中共來說是非常的危急,共產黨政權的大廈即將坍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