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有邁向成功的「預感」嗎?(圖)

發表:2022-02-20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擇 結果
人生經過不同的選擇會走向截然不同的結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預感」是一種神秘且無法解釋的感覺,它可能是決定你人生重要走向的轉捩點,讓你迴避影響命運災禍或是導致未來事業成功的種子。時代在前進,各種科學、醫學領域的持續進步,人類對於自身心理、生理及各種非常規現象的探索和研究一點一滴地摸索著,「預感」這個虛無飄渺的感覺也使人們十分的好奇,也自然而然的接受它的存在。人類究竟有沒有「預感」這種能力?它究竟是甚麼樣的存在?這些疑問引起不少的討論,長久以來難以釐清的謎團,現代的科學家及心理學家對此進行不少深度的研究,但仍然沒有決定性的答案。

在許多的報導與人們的分享中,很多人在面對生命中事關重大的難題,涉及自身前途或生命安危的重大決策時,常常並非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思考,而是憑著突然湧上心頭的強烈感覺去行動,讓人有非做不可的想法,最後這個「預感」使他的走向成功的結果。

企業創始人的決策預感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曾是世界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其己故的總裁艾爾弗雷德.斯隆曾對於創始人威廉.克拉波.杜蘭特有這樣的評論:「據我所知,他往往靈機一動之後,便完全以感覺去做一件事情,他從不覺得必須像工程師一樣找出依據。」

希爾頓酒店在世界上10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4700家以希爾頓為名的酒店,其創始人康拉德.尼科爾森.希爾頓也公開分享過自己處裡事情的方法:「我碰到問題時便反覆思考、估量、計畫,但若是竭盡全能也不能解決時,我反而知道該怎麼做,集中精神聆聽,直到我聽見『卡嗒』一聲時就覺得這就是最正確的答案。」

決定標案成敗的預感

在1969年時,美國有一場競標阿拉斯加普拉德霍灣的一片面積6.4平方公里的鑽油權,兩家石油公司以密封投票的方式決定出勝利者,參與競標的是現今的赫斯公司與另一家石油公司,當時的價格同樣來到7210萬美元,但在最後一刻赫斯公司的標案負責人利昂.赫斯預感到維持原價將會失去機會,立即將標價調高到7230萬美元,贏得了這場競標,也在後來證明這塊油田的石油蘊藏量極為豐富,這個預感正是導向成功的關鍵。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