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驚悚事件 「金星」遭禁言的真相(圖)

發表:2022-03-03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最驚悚事件 「金星」遭禁言的真相
主持人「金星」微博被封,遭禁言的真相與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有關。(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烏俄衝突已經屆滿一週,受到天氣以及補

發表對「鐵鏈女」及「烏俄戰爭」看法 金星帖文被刪

給的影響俄軍不僅戰線停滯,且遲遲未攻下任何烏克蘭重要城市,還引發全球各國的撻伐,群起制裁俄羅斯,世界各地都以實際行動聲援烏克蘭,大陸知名「金星」不同其他藝人一片噤聲,發微博談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提到「鐵鏈女」和烏俄戰爭,還怒嗆普丁是個瘋子,結果帖文被刪,帳號也遭到官方下令開鍘禁言。

曾在國外生活的大陸脫口秀主持人「金星」,其大砲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敢說敢言的她近日在微博上發文,發表對「鐵鏈女」及「烏俄戰爭」的看法,痛批:「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是:一個脖子上被栓著鐵鍊的中國女人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一個瘋狂的俄國男人說:不讓俺繼續當總統,俺就不要這個世界了!」

而金星發文中所附上的央視新聞截圖中可見,女主播身穿著藍色外套和黃色襯衫,她直言:「從央視小姐姐穿的衣服顏色來看,是支持烏克蘭的!停止戰爭,祈禱和平!」

該則貼文發出後立刻在網絡上引發熱烈討論,其中不乏小粉紅的留言攻擊,但不久後這則帖文就不見了。小粉紅們質疑是金星刪文滅火,持續質問金星。隨後金星不甘示弱的發文回嗆小粉紅,直言到:「我本人沒有刪微博,是系統給屏蔽了!不帶腦子想罵我的人請先在微博上實名認證後再來吧!」

對此,金星強調是發表個人觀點,也尊重所有生命,並堅決反對戰爭。隨後有網友發現,金星的微博帳號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目前處於禁言狀態」她已經無法再貼文留言。

據悉,金星在微博中所提及的「鐵鏈女」,指的正是日前引發社會輿論與關注並持續發酵的「人口拐賣」事件,當事人是一位江蘇徐州被鐵鏈拴住脖頸、遭受非人虐待的八孩母親。

該事件在1月底被曝光後,大陸群眾持續對中共政府縱容包庇甚至參與人口拐賣的聲討未曾間斷,只是俄羅斯於2月24日突然入侵烏克蘭,目前「烏俄戰爭」受到持續關注,稍稍轉移了群眾的視線,而金星在發文中引用的一句話「這個世界不要俺了」,正是了鐵鏈女在視頻中的親言感慨。

鐵鏈女事件在1月底曝光並持續發酵。引發人們對中共政府縱容包庇甚至參與人口拐賣的聲討。但烏俄開戰轉移了人們的視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歐多國紛紛提供烏克蘭軍事援助,並採取金融制裁,把俄羅斯銀行逐出SWIFT(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國際結算系統,除此之外,其它包括芬蘭、瑞典、瑞士及新加坡等國家也加入對俄羅斯的制裁行動。

不同於西方國家的一致譴責和制裁,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2月28日在記者會上稱,「中俄是全面戰略協作夥伴,中俄雙方將繼續開展貿易合作。」中共當局甚至拒絕將俄羅斯的行為稱為「入侵」,甚至在微博上開始控管網友對於「烏俄戰爭」的評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