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雙面間諜助力 烏總統摧毀一週3次暗殺(圖)

發表:2022-03-05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歐洲議會特別全體大會上,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sky)於首都基輔連線發表演講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sky)在接連不斷、險像環生的刺殺行動中,每次都能化險為夷,說明全球、包括俄羅斯軍警內部的反戰力量很強。圖為2022年3月1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歐洲議會特別全體大會上,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sky)於首都基輔連線發表演講,其中他提到普京對他的斬首行動。(圖片來源:Thierry Monass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自從上週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以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至少遭遇了他生命中的3起暗殺行動。在神秘力量的幫助下,澤連斯基屢次擊毀俄羅斯的斬首企圖,死里逃生。

據《泰晤士報》報導,有兩個不同的組織被派去刺殺烏克蘭總統——克里姆林宮支持的瓦格納集團和車臣特種部隊的僱傭軍。兩者都遭到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前蘇聯國家安全局——克格勃的繼任者)內部的反戰運動力量的阻撓。

一位接近情況的消息人士告訴媒體,瓦格納僱傭軍是其中兩次暗殺嘗試的幕後黑手。雖然他們在基輔造成了人員傷亡,但是,他們的暗殺行動徹底失敗。

「他們帶著一項非常高級別的任務進入那裡(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是俄羅斯人想要否認的——斬首國家元首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道。

潛入基輔的瓦格納僱傭軍在他們的暗殺嘗試中遭受了打擊、損失和失敗。據說,他們對烏克蘭人對他們行動的準確預測感到震驚。一位與該組織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稱,澤倫斯基的安全團隊對情況的瞭解程度「令人毛骨悚然」。

這證明烏克蘭安全部門情報的準確度極高,在一定程度上佐證了俄羅斯內部的反戰情緒和力量很大。

本週早些時候,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秘書奧列克西.達尼洛夫(Oleksiy Danilov)證實了車臣特種部隊(被稱為「卡德羅夫派」)的暗殺行動,其目的就是殺害澤連斯基。但是,在俄羅斯安全局雙面間諜的幫助下,車臣暗殺小組被團滅。

「我們很清楚卡德羅夫派直接進行的特別行動,是為了刺殺我們的總統。」達尼洛夫在當地時間週二(3月1日),在社交媒體平臺「電報」(Telegram)發布消息說道。

「我可以說,我們已經收到了來自FSB(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信息,他們今天不想參加這場血腥的戰爭。」

「因此,我可以說,被派來這裡暗殺我們總統的(車臣領導人拉姆讚)卡德羅夫的精英團隊被直接摧毀了。」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亦公開承認,過去一週他的生命受到了持續不斷的威脅。

在與歐盟領導人的視頻通話中,澤倫斯基說:「這可能是你們最後一次看到我活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