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式清零 老百姓:已經被逼瘋了(圖)

發表:2022-03-25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一小區被封鎖
吉林一小區因一例無症狀感染被封(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25日訊】一波又一波的疫情席捲中國大陸,百姓也被折騰的身心疲憊。他們害怕的不是被感染,而是被突然隔離,突然帶走,突然的生離死別。或者因為身患疾病卻不得救治,在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的絕望中離去。被共匪整怕了的國人好像早早的學會了逆來順受,小心翼翼,可是這一次,他們徹底被逼瘋了。

至尊寶過兒

唉,百姓生活不容易啊,防疫政策真是太過分了。

grantyang回覆至尊寶過兒

不是什麼政策過分,是土匪百年一貫的糟蹋愚弄百姓奴才惡政邪術。獨裁就是要反反覆覆糟蹋愚弄折磨腳下眾奴,叫你生不如死痛苦難受喊爹求饒。共匪就是有這份愛好這份激情這份宗旨這份政綱,越糟蹋折磨玩弄戲耍老百姓,他們也就越猖狂。

整個土匪的權力統治就是建築在折磨糟蹋管制關押監控驅使自家億萬奴才的基礎上。讓中共放手不糟蹋不折磨還民眾自由,就是要了它的命就是造反,要掉腦袋的。

網友

我已經無力吐槽了,在睡夢中被大喇叭喊醒,大半夜的出門排隊做檢測。我就想不通,排這麼長的隊,天天排,不感染去哪裡?不檢測不讓出門,不讓搭車,不讓上班。你讓我們喝西北風去啊?

邪不勝正

最可悲的是,什麼都是一句上級領導要求,完全不講法律,法規。到底誰是上級領導,依據的是什麼法律?

kasbullana

中共的所謂清零除了給自身帶來無法想像的仇恨以外,對其自身沒任何好處,不過倒是為將來滅共提供了一個思路:那就是清零。

網友

看西方國家也沒有像這樣的清零和封城,現在不是照樣過去了,該上班的上班,該幹嘛的幹嘛。再看看中國不斷的清零封城,到現在也沒清。說白了就是變著法的整老百姓,那些有錢有權的沒聽到哪個受到多大的影響。相反,那些社會中層的,底層的,卻生活的更艱難。動不動就封城,真的是朝不保夕,不一定一覺醒來小區全封,沒得吃沒得上班沒得交房貸。在三年抗疫期間,大發橫財的倒是不少。不管是物價,還是檢測還是從國外回來的隔離。單從海外回來的隔離來說,酒店一晚300-500甚至更高,一餐20還吃不飽。一隔離至少就是28天,天天不見人,還要天天做檢測。

Whatcanisay

一線醫療工作者也很苦,三班倒,還要被人罵,有些真是累的病了,不敢辭職,家裡靠他們養活,本來鐵飯碗,非整成這樣。

要是大家像歐美一樣,團結一些大罷工,土共能奈他們何?偏偏就是倒下一個有人頂上,沒完沒了的內卷,真的是怒其不爭,哀其不幸。沒了他們,封閉管理的小區連藥都配不了,可沒了他們,小區可能也封不起來,真是一環扣一環的死結。

waipc22

不給百姓活路呀,有壓迫的地方就有反抗,再這樣下去看著吧。

狙擊手觀察

真是扒干了腦袋也沒想到能玩病毒

baokemeng

疫情防控做到比病毒本身還恐怖的除了中國可能也就朝鮮了。

CharlieB

中國人要不起來反抗,要不然就沉默死去吧,雖然同為同胞,不過這就是現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