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美援烏尖端武器——最新型反坦克彈簧刀無人機(圖)

發表:2022-04-10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郊外,航拍到多輛被燒燬的俄羅斯裝甲車。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軍事裝備,逐漸向後者所要求的威力更大更致命的重武器方向傾斜。圖為2022年4月1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郊外,航拍到多輛被燒燬的俄羅斯坦克和裝甲車。(圖片來源:RONALDO SCHE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根據一份報告,美國在向烏克蘭運送的軍事裝備中包含了10架配備反坦克彈頭的最新型「彈簧刀」(Switchblade無人機,這是具有巨大威力的致命武器

據報導,美國公司出產的最新型號的「彈簧刀600」(Switchblade 600)無人機是五角大樓本週宣布的、價值3億美元的援助烏克蘭軍事裝備的一部分。

彈簧刀600代表了下一代增程巡航導彈,提供前所未有的『偵察、監視和目標獲取』(RSTA)支持,並具有高精度光學系統、超過40分鐘的巡航續航時間以及反裝甲彈頭,可以在更遠距離打擊更大、更堅固的目標。」美國無人機製造商「航空環境」介紹說。

並且,「彈簧刀600」提供了一個多合一的攜帶型解決方案,包含成功計畫和執行任務所需的一切。其可以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完成設置和操作。它配備了一流的高解析度萬向節感測器和先進的精確飛行控制,使作戰人員能夠通過管發射快速輕鬆地完成部署。

特別的,該無人機系統能夠飛行、跟蹤和參與「非線性瞄準」——曲線瞄準,對目標和裝甲車輛具有精確攻擊的致命效果。

這種無人機還允許操作員隨時中止任務,然後根據操作員的命令多次重新接觸相同或其它目標。

此前,美國曾承諾派出100架較弱版本的「彈簧刀300」(Switchblade 300)無人機,用於消滅武裝人員和輕型車輛。

與新型的「彈簧刀600」無人機不同,300系列只能飛行15分鐘,航程為6英里。

這兩種型號的無人機都通過俯衝轟炸攻擊目標,而在接觸目標時,則發生觸髮式爆炸,不會給敵人留下樣品或資訊。

《彭博社》的報告援引了兩名熟悉該決定的人士的話稱,這些「坦克殺手」無人機不會從美國現有的武器庫中取出,而是直接從製造商處採購。

上週日(4月3日),一名烏克蘭官員對拜登(Biden)政府派往烏克蘭的無人機是較弱的版本表示失望。

「這是最大的問題。」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烏克蘭官員告訴媒體。「俄羅斯將把它所有的能力帶到戰場上……而我們有的,是那些普通的戰術無人機。」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sky)一直懇求美國,並且希望其能說服北約盟國向烏克蘭提供更多重型火砲,例如蘇聯時代的坦克,以對抗預計將在烏克蘭東部集結的俄羅斯軍隊。

「那將是一個迅速的援助和非常快速的支持。」澤倫斯基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說,「我認為美國可以影響這一決定,許多歐洲國家都可以做到這一點。」

在美國最新的3億美元軍援中,包含了蘇聯製造的坦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