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突緊張 多小區發緊急通知封閉禁足(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09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發現酒吧聚集性疫情,多社區發布緊急通知,實施小區封閉,居民足不出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6月9日,北京朝陽區一酒吧出現聚集性疫情,朝陽區和昌平區等多小區發布緊急通知,實施小區封閉,居民足不出戶。朝陽區文旅局也發布緊急通知,自6月9日14時起全區娛樂場所及網吧停業。而且由於出現酒吧聚集性疫情,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親自上陣主持會議部署。

據北京衛健委官網通報,6月8日北京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6月9日0時至15時,新增本土病毒感染者3例,西城區1例,懷柔區1例,豐臺區1例。2例輕型,1例普通型,均為社會面篩查人員。3例感染者都自述6月6日去過朝陽區天堂超市酒吧(工體西路6號)。

4月22日至6月9日15時,北京市累計報告1834例COVID-19病毒感染者,涉及15個區和經開區,其中,朝陽429例,豐臺417例,房山413例,海淀291例,通州79例,順義44例,西城43例,昌平35例,東城31例,石景山23例,大興16例,門頭溝6例,密雲、延慶、懷柔各2例,經開1例。

另外,北京市繼續推進動態清零,通過常態化核酸檢測,新發現一起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目前流調溯源、摸排涉疫風險工作正在進行,正全力加快管控、流調、溯源、判密、轉運、隔離等措施。要求與病例活動軌跡、天堂超市酒吧等地有時空交集人員立即報備。

6月9日,北京昌平和朝陽兩區多社區發布緊急通知,小區臨時封閉。

《北京日報》消息,6月9日上午,昌平區北七家鎮冠華苑社區發布緊急通知,因涉及10混1核酸檢測出現陽性,北七家鎮官方通報,社區2區3號樓、2區7號樓、3區全部樓宇實施臨時封控措施,全體居民只進不出,解封日期待定。朝陽區勁松六區出現核酸採樣10混1陽性,勁松六區今晨臨時封閉。勁松六區一位居民介紹,6月9日清晨6時40分左右,社區微信群發通知稱,因核酸檢測結果異常,居民小區臨時封閉,只進不出。

北京疫情
北京昌平區冠華苑社區緊急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北京 疫情
北京某社區重要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北京疫情
豐臺路口社區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北京疫情
北京某社區緊急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同時,北京市朝陽區文化和旅遊局也發布緊急通知,自6月9日14時起,全區各歌舞娛樂場所、網吧暫停營業。

北京 疫情
北京朝陽區文旅局緊急通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發現酒吧聚集性疫情,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親自上陣主持會議,進行安排部署。

據北京日報客戶端報導,北京篩查發現一起涉酒吧的聚集性疫情,6月9日蔡奇主持會議調度處置工作,會議強調,「對涉疫風險點位第一時間管控,嚴格劃定封(管)控範圍。全面徹底排查風險人員,當天務必落位管控、劃定密接、轉運隔離。」還強調,全市酒吧、KTV、網吧等場所對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地下密閉通風不良的暫停開放。並指出「要毫不動搖推進動態清零行動,嚴格常態化疫情防控。」

6月8日,網傳北京市一處大型方艙醫院已經建好,方艙為三層樓。一位男性親歷者在方艙樓裡一邊走一邊哀嘆,說:「哎喲!這方艙醫院哪,但願不要啟用,我地媽呀!這要裝好多人哪!這方艙醫院,單間呢!」

234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