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墜落的飛船所揭示的外星人秘密(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08-27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斯威爾墜落的飛船所揭示的外星人秘密
墜落於羅斯威爾的飛碟揭示了外星人的一些秘密。(圖片來源:Adobe Stobe)

根據當時美國軍隊的墜落飛碟回收小組的報告,在那個飛碟墜落後,尚有兩個外星生物還處於生存的狀態,當時它們還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也許是它們被突然從飛船裡面帶到了外面,也許地面上大氣層空氣本身對它們就是有害的。不過對於這一點尚不能完全確定。

不過它們後來的死亡原因也無法確定。也許是因為受到士兵們密集的射擊而飲彈身亡,或者是由於其他原因所致。目擊者的證言也是千差萬別。有人說那些外星生物一開始就處於喘氣的狀態,也有人說是它們在遭到士兵的槍擊後才開始大口喘氣的。至於那些外星生物在接觸大氣前就接觸過其他有毒氣體,或者完全是並非如此,檢測報告對此根本沒有任何觸及。

飛碟中令人好奇的另外一件事是艙內居然沒有做飯的設備,而且裡面也沒有儲存任何食物。在當時那個年代,宇宙航行還只是停留在科幻小說的階段。而對於軍方來說,有關研究已經在向著實際運用的方向在發展著。不過這種研究並非是要去其他的行星,而只是想要圍繞著地球來作一個飛行而已。所以也可以說這種研究只不過是以希特勒德國的V2火箭為基礎的研究開發的延伸而已。

在太空航行中,宇航員雖然駕著飛船進入了軌道,但是還存在著其他一系列的問題,例如,怎麼處理宇航員的排泄物,如何才能夠保證向宇航員供給足夠的氧氣,如何才能夠在宇宙中保證生命的長期維持等等。所以在所需的火箭開發出來後,接下來就要處理上述的這些問題。

羅斯威爾的這個墜落的宇宙飛船既然已經進行了宇宙航行,那麼它們必定已經解決了食物和排泄物這些首當其衝的問題。那麼它們又是怎麼來解決這些問題的呢?使用的方法又是什麼呢?

根據檢測報告,這種生物穿著富有彈性的連身衣。這種連身衣起到了一種類似仿生皮膚那樣的保護膜的作用。這種連身衣會使人聯想到蜘蛛的巢穴,雖然看上去似乎很弱,但實際上卻很堅固。它是由一種纖維性的結構所構成,它在強力的作用下會拉伸延展,但外力一旦消失,它馬上就會恢復到最初的狀態。

穿上由這種材質做成的宇宙服,它和皮膚會緊緊地貼在一起,就像自己的一層外皮一樣跟自己的皮膚幾乎沒有縫隙。這種材料在當時對人類來說是史無前例的。這種纖維構造的宇宙服可以使宇航員經得起低能量的宇宙射線的侵襲,從而保護了自己的身體。

一般來說,生物的內臟都是很柔弱的,如果缺乏某種保護的話,身體肯定會受到嚴重傷害。如果沒有這種防護衣而貿然坐在宇宙飛船中,人的身體就會處於像微波爐中的食物那樣的狀態。在飛船中,宇宙射線就像雨水那樣傾注進來,體內的原子就會被激勵起來,由此產生的熱能就會將身體當成食物那樣煮熟。

而跟連身衣內側相接壤的外星生物的皮膚也很有意思。它是一層由少有的非常薄的脂肪組織所構成。而且它的穿透性能非常完美。它可以通過血液或淋巴液不停地將化學物質存入和取出。而這也許就是它們在宇宙飛行中解決營養的攝入和對排泄物處理的方法。

一開始外星生物小小的嘴巴和體內沒有消化器官這一點像迷一樣很令人困惑。不過如果考慮到外星生物就是這樣通過肌肉來處理化學物質以及對於排泄物的再利用,對於相關的問題好像就迎刃而解了。因此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飛碟中沒有食物以及排泄物的處理設備了。

由此而言,外星生物並非真正意義上的生物,而只不過是一臺智能機器人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