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6星逆行:協商是沒有用的(組圖)

發表:2022-09-13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這一週我們定義為水逆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12-9/18星座運勢

水逆週

這一週我們定義為水逆週,水星正式逆行跟停滯的時候還是不太一樣,你會更明確地感受到,真的逆行了,那個不順的感覺正式開始。也許我們之前忍耐的地方再也不能忍耐了,或者是你開始知道了忍耐是沒有用的,協商是沒有用的,或者是我們自己心中覺得不公平的地方會傾巢而出,多多少少會有點情緒化。那當然這樣的星象能量之下,我們也要檢討別人之餘,檢討一下自己,一定是你曾經不當的縱容,才會使得狀況變成如此。

六星逆行

此外水星逆行也正式啟動了六星逆行。當然我們知道這麼多顆逆行自然是有點懷舊的,或者是讓過去很多已經隱沒的人事物又重新出土、重新出來,它是在起到一個提醒的作用。

冥王星
太陽跟冥王星要進入三分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陽跟冥王星要進入三分相

在本週裡面那這個太陽冥王星進入三分相,也就是我們默默地會下定了改變的決心,為什麼呢?很可能是來自於他越來越過分了,所以我非改不可,我非變不可,或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很好的能量,雖然它讓你很不舒服。

海王星
太陽跟海王星也逐漸進入對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陽跟海王星也逐漸進入對分

太陽跟海王星也逐漸進入對分了,這個意味著什麼呢?我們更感覺到生命當中或生活當中有沒有自欺欺人這件事,或者是我們有沒有被人家騙而不自知呢?騙局有可能被揭穿,抑或是我們開始感受到了是不是面對有人很會演戲,我們以前看不穿,但現在看的懂喔!

來看對個別星座的影響

小吉:牡羊、獅子、天秤、水瓶

牡羊星座同學最近你應該蠻受困擾的,比如說這些困擾可能來自於小小兵、新人、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等等,他是有心但是沒有辦法做好的類型,所以對你來說造成了困擾,那這個部分你有點耐心吧!因為他不是有意的。那感情方面也是,你也不要自顧自你在感情裡面就是那個小小兵。

獅子座同學要注意的就是跛腳,所謂的跛腳就是譬如說工作上少了左右手,或者是並沒有人起到幫忙你的作用,所以會讓你覺得開始有點不順,此時此刻也會讓你去思考一件事,不是凡事都靠自己協調、合作就成了至關重要的關鍵,希望你人緣是好的。那感情上也是,感情上要懂得去跟對方溝通,你自己一個人覺得你在處理感情問題,這個一定是處理不好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工作或事業上會遇到勁敵,你會覺得對方好像表現得很不錯,而且甚至他比你更圓融,他一定有一個強項讓你很焦慮,有時候我覺得上天要警告你,要讓你學會更好,他用的方式就是長這樣,所以你不要焦慮,你其實已經很好了。那感情上也是,感情上不是糾正錯誤就能得到好感情,有時候反而是該割捨要割捨,該認錯要認錯。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實本週倒是蠻有一些合作機會,不過感性上你會覺得很好,理性上進入談判步驟,或者是大家把規則談出來,你就會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所以感性跟理性從一開始就盡量靠近一點,不然後面你反而會給自己惹了麻煩。那感情上,你的感性部分就可以好好發揮了,感覺不對趕快跑啊,或者是感覺對就繼續追,憑感覺沒有問題。

中吉:天蠍、射手、雙魚、雙子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這一週我會希望你用來淨化、多休息,有時候夢或者是腦子浮現的一些意念,對你來說其實都是更有幫助的,而不是現實生活裡面就事論事或衝衝衝。感情方面也是一樣,周遭有非常多的sign在提醒你注意周遭訊息。

射手星座的朋友來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你很需要夥伴的幫忙,所以遇到狀況不要自己悶著頭,你一定要求助周遭,然後你會發現大家一起討論什麼事都解決了,那感情上也是朋友會起到關鍵作用,請他們給你出點子,或者是幫你介紹認識,先從朋友做起。

雙魚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不要一直衝衝衝,很多事情其實跟站遠一點、休息一下、想清楚有關係,所以給自己一點容錯的空間,或者是休息一下。那感情上也是如此喔,感情上你可能會覺得遇到瓶頸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是隨著對方跟你的互動來做調整吧,你不要自己一個人鑽牛角尖。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陞官的機會,或者是權力比過去更大抑或是被長官很看重喔!那這當然就是對你的一種非常好的嘉惠,不過不要忘記了,你的守護星正在逆行中,所以謙虛一點就對了,那感情方面則是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大男子主義或大女子主義喔!有時候你的問題就是來自於太衝了。

大吉:金牛、處女、魔羯、巨蟹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很多是已經慢慢進入了規則、規矩當中,對你來說算是步入坦途,尤其在金錢方面還挺有自信的、挺豐收的,或者是有一種受到肯定然後比較安心的感覺,那感情上來說,最近有很多是可以用錢解決,譬如說吃好一點,或者是跟對方約會稍微送點禮物,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慢慢漸入佳境,譬如說對方是很有耐性地願意教導你的,所以在工作上面是有貴人,那麼在感情方面,你還是無趣的,高冷也是一種吸引力啦,但是想吸引更多人,你要柔軟一點。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你可能會遇到需要以柔克剛面對的事情,對方一定很硬,不過你千萬不要硬碰硬,你要學會柔軟,你會發現事情就很好搞定了。那麼在感情方面,不是說要你走退讓路線,而是要你走理解路線,不要太情緒化或玻璃心就好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最近有蠻多消息都讓你覺得都跟你想的不一樣,這反而是一件好事,這會告訴你不要想太多,我們認真做事,反而會找到對的路線,加油囉!那感情方面則是最近認識的新朋友都不太對,所以不要太容易掉進去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