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府部門舉辦實習生慶祝活動(組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9-14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3a11704793-ss.jpg
紐約市立大學實習生們與市長亞當斯一起參加了由紐約市關愛協會主辦的「獲得關愛行動周」活動。(PEU提供)

【看中國2022年9月14日訊】近日,紐約市長公眾參與部門(PEU)為100多名紐約市立大學職業啟動實習生舉行了慶祝送行活動,這些實習生在暑假期間與推廣城市福利團隊一起開展了有關政府重要福利的宣傳。實習生們在實施政府公眾參與部門的創新和基層推廣戰略時獲得了實用的技能,包括有針對性的電話、同行之間的簡訊和挨家挨戶拉票等。此次推廣活動目地是確定有需要幫助的紐約人,並將他們與重要的城市、州和聯邦資源聯繫起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2a395860006-ss.jpg
紐約市立大學實習生與政府公眾參與部門(PEU)和Univision在阿斯托利亞(Astoria)公園舉辦的Contigo ASalvo活動中拉票時與路人分享信息傳單。(PEU提供)

實習生們在經過為期三天的密集培訓課程後立即投入工作,他們向超過50,000名紐約人分發信息和資源,內容涉及一系列主題,從租戶權利到健康保險註冊到地鐵卡折扣。在政府公眾參與部門實習期間,實習生們參加了40多個標的和外展活動,與亞當斯市長一起拉票,在電視上宣傳紐約市的公平票價計畫,並利用社交媒體宣傳各種福利。他們在人行道上宣傳GetCoveredNYC、NYC Care、Univision Nueva York的Contigo ASalvo活動,以及更多的項目。實習生還利用ACCESS NYC的篩查工具向全市的紐約人提供免費的福利篩查。

上週,當學生們離開他們的崗位返回學校時,政府公眾參與部門為他們舉行了一個告別慶典,有演講者,有攝影者,還有參與者等。實習生們回顧了他們在實習期間最美好的回憶,並分享了他們如何在不同社區產生影響的見證。

內特(Nate)是此次活動中的一個實習生,他是曼哈頓社區學院的一年級新生。回顧他在政府公眾參與部門的日子,內特分享說:"[實習]幫助我對人更加開放,它也幫助我建立自信"。內特在紐約市各處拉票,發現紐約人很高興聽到他和他的實習生夥伴們分享的許多資源的信息。"最後他說"我總是想幫助人們。"當內特准備開始他的第一個學期時,他很高興開始為他的專業學習戲劇課程準備素材。他說,他將應用他在實習中所學到的東西。"當我們出去拉票的時候,你是[注意力]的中心,你必須大膽。我也會把這些帶入我的表演課。"

另一位實習生珍(Jen)回顧了她與市長一起拉票的時刻,他們向紐約人傳播關於租戶權利和紐約市租金凍結計畫的信息。他們一起在她的家鄉布朗克斯區進行了拉票活動。"她說:"當市長與我握手時,我受到了鼓舞。"作為亨特學院的醫科學生,珍指出,瞭解租戶權利和像租金凍結這樣的項目是多麼重要,這有助於像她這樣的社區的集體福祉。她最後說:"作為一個社區,我們應該走到一起,並保持在一起,這就是我從成為市長政府公眾參與部門團隊的一部分中所學到的東西。

紐約市立大學職業實習生諾利-古茲曼說:"我瞭解到很多紐約人不知道正在提供的這些項目,能夠幫助他們讓我很高興,我變得更加直言不諱。與陌生人交談是可怕的,具有挑戰性,但這是走出我的舒適區的好經驗。"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5a81752641-ss.jpg 
紐約市立大學實習生諾利.古茲曼拿著她的結業證書留影。(PEU提供)

隨著紐約繼續從COVID-19大流行病的破壞性影響中恢復,投資於連接紐約人與城市服務的外聯活動和年輕人的未來是確保我們的城市重新站起來,比以往更好的關鍵。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通過這個項目,紐約市立大學的實習生正在駕馭真正的教育。你正在獲得進入日常紐約人生活的高峰,沒有什麼比與陌生人接觸更困難的了。但是,當你為城市做這樣的宣傳時,你不僅是在與一個陌生人接觸,你還在給他們提供他們所需的資源,讓他們茁壯成長。"

"市長公共參與部門(PEU)執行主任阿德裡安娜-利弗說:"主動與社區中的人們見面是公共參與部門將紐約人與城市服務聯繫起來的使命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我們很高興與紐約市立大學職業部啟動項目合作,以擴大我們的外聯能力,同時支持有才能的紐約市立大學學生啟動他們的職業生涯。我們很不願意看到他們離開,但對我們一起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並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些聰明的紐約人的未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1a642630252-ss.jpg
紐約市立大學實習生Jen在布朗士的租金凍結拉票活動中與市長亞當斯握手。(PEU提供)

紐約市立大學校長費利克斯-馬托斯-羅德里格斯說:"帶薪實習使我們的學生走上職業道路,這樣做能幫助他們獲得經驗,建立聯繫,同時賺取他們需要的錢。實習也幫助我們的學生在畢業後獲得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與亞當斯市長合作,推出紐約市立大學職業啟動計畫,市長公共參與股的100名實習生延續了紐約市立大學公民參與的悠久歷史,我知道他們學到的東西將使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受益。我很自豪,我們有一個對我們紐約市立大學的學生有信心做出改變的市長,他繼續尋找方法讓他們參與有意義的工作機會。"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66a223910413-ss.jpg
PEU的工作人員和紐約市立大學的實習生在「獲得護理行動周」上合影。(PEU提供)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