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等於中國(圖)

作者:青萍之末 發表:2022-09-24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人民
我是中華文化繼承人,不是中共國文化繼承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9月24日訊】中共國家不等於中國,中共國人不等於中國人

中共國與中國之區別

「中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國」,在三個層面上有所不同。

一,歷史上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朝代名,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時期而已,不能代表整個中國歷史。為了以示區分,其簡稱應叫「中共國」,而不是「中國」。

二,文化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時代名,是中國歷史上文化最黑暗的時代。中共國文化是醜惡化了的中國文化。中共國摒棄了中國傳統文化中「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等等優良品質,反而把人性中的惡擴展到最大限度。可以說是對中華文化的去菁存蕪,去其精華,取其糟粕。

三,政治上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政權名,是共產黨建立的獨裁專制政權,只代表共產黨權貴階層,不代表全體中國人民。中共政府及領導人並非由人民選舉產生,不具備政權合法性。

中國人與中共國人之區別

中國人和中共國人的區別並不在於國籍,而在于思想。

中國並不一定非要是一個現實存在的國家,而可以是一個文化概念,民族概念。

中國和中共國的區別在於:是否繼承傳統文化,是否接受普世價值,是否以人民為國家主人。

真正的中國人應該期待理想中國。理想中國應該是一個:繼承傳統中華文化,接受世界普世價值,人民真正成為國家主人的中國。即:文化歷史中國,自由民主中國,中國人民之中國。

而現實的中共國卻是一個:斷絕傳統文化,拒絕普世價值,奴役中國人民之獨裁集權國家。

所以,凡是接受中共統治,認同中共國價值觀,甘願做中共國奴隸的,都是中共國人。

反之,凡是拒絕中共統治,認同普世價值,不願做中共國奴隸的,就都不是中共國人,而是真正的中國人。不管你的國籍是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也就是說:只要在思想上不認同共產集權,嚮往自由民主,希望做國家主人,從此刻起,你就已經不是中共國人了。

所謂中共國人,就是尚未擺脫共產黨思想控制的人,可以理解為我們所說的「粉紅」。

所謂中共國,是由共產黨,和被共產黨洗腦的粉紅組成的。多一個被喚醒的人,少一個粉紅,中共國就少一個人。

我們身邊清醒的朋友正在越來越多,在這個意義上,中共國的人口並沒有十四億。

凡是擺脫了共產黨洗腦的人,就不再是中共國人,而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不是中共國人。

我要做中國主人,不做中共國奴隸。

我是中華文化繼承人,不是中共國文化繼承人。

希望:中共國人越來越少,中國人越來越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