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2023年「5大災難」逃不過(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9-2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烏戰爭
諾查丹瑪斯預言2023年將有世界大戰。(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英國《太陽報》網站9月24日報導,16世紀法國著名占星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針對2023年的預言經過信徒詮釋後可分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是俄烏戰爭; 新世界秩序; 羅馬天主教將出現新教宗,繼任的教宗將爆出醜聞,讓教廷威望蕩然無存; 「天火」異象現世。

2023年「5大災難」逃不過

如同中國有《推背圖》、《梅花詩》和《燒餅歌》等預言,16世紀法國占星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生前寫下6,338則預言,包括世界如何和何時終結。

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雖然已在1566年離世,但他撰寫的預言書《諸世紀》(原名《百詩集》)紀載至西元3797年的所有預言,而且多次預測歷史大事,像是法王亨利二世之死、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美國前總統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會遇刺身亡及倫敦發生大火等,多次預測都應驗成真。

如今2023年也快到了,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對此時的預言也跟著曝光,綜合《LADbible》、《TIMES NOW》等外媒報導,明年2023年一共有5大災難:

一、第三次世界大戰

諾查丹瑪斯在預言書中寫道,「大戰的7個月裡,人們死於罪惡。」第三次世界大戰原因,可能是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引發整個歐洲動盪,加之北約的介入使得衝突擴大; 或者中國大陸和台灣之間在東南亞爆發的衝突,導致美國介入演變恐怖核戰,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烏戰爭
諾查丹瑪斯500年前就預言了俄羅斯、烏克蘭戰爭。(圖片來源》SERGEI CHUZAVKOV/AFP via Getty Images )

二、「天火」異象現世

諾查丹瑪斯預測,2023年「皇家宮殿將出現聖火,暗指世界將發生很明顯的變化,在文明的末世中出現一種新秩序;另一派則是認為,這異相代表時代的終結,或者新世界秩序的開始。

三、新世界秩序

諾查丹瑪斯在預言書中直言,2023年將有2個大國組成聯盟,並成功打造新的世界秩序,而新的結盟會在強者和弱者,甚至男性和女性領導人之間合作,但聯盟的效應並不久。

四、新教宗

目前天主教會第266任教宗、現年85歲的方濟各 (Pope Francis)擔任職位已達9年多。諾查丹瑪斯預測,接任他的恐會製造不少醜聞,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指出:「在神聖羅馬教會的最後迫害中,將有羅馬人彼得,他將在許多苦難中餵養他的羊群,之後七座山城將被摧毀,可怕的審判者將審判人民」。

五、「火星上的一道光芒正在墜落」

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在《諸世紀》寫道:「火星上的一道光芒正在墜落」,現今的媒體解釋為人類可能會在 2023年登入火星;但也有人認為僅是人類在「登陸火星」方面即將取得重大突破。

但眾所周知,自稱為「火星人」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曾宣示,打算要在2029年登陸火星,甚至打造一個「火星移民計畫」。

諾查丹瑪斯準確預言英女王駕崩日子

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留下大量四行詩(quartrain)預言。這些四行詩大部份晦澀難明。

2022年9月8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後,英國傳媒重提一位專門研究諾查丹瑪斯的專家馬里奧雷丁(Mario Reading)。

雷丁在2005年出版的一本名為《諾查丹瑪斯:未來預言全集》(Nostradamus: The Complete Prophecies for the Future)的著作中指出,根據他的解讀,諾查丹瑪斯預言:伊麗莎白二世大約在2022年,96歲時逝世,而她的兒子查爾斯(Charles III)繼位後不久便會遜位,而他的王位將會傳給一位神秘人物。

諾查丹瑪斯的四行詩和其它預言一樣,只有在事發之後,人們才能夠理解它的真正意思。在20世紀70年代,日本學者五島勉曾統計過,《諸世紀》中的預言應驗率高達99%。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