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俄羅斯徵兵處發生槍擊 現場視頻曝光(視頻)

指揮官中彈生死未卜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09-26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徵兵處發生槍擊
俄羅斯徵兵處發生槍擊,辦公室內人群驚惶逃離。(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国2022年9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俄羅斯日前頒布局部動員令,多地出現反徵兵示威。據外媒報導,一名槍手9月26日在伊爾庫茨克州(Irkutsk)一個徵兵辦公室內開槍,他之後被捕。槍戰期間,一名指揮官中槍。俄媒YA62.ru在26日稱,俄羅斯梁贊市一男子在一個巴士站引火自焚,高呼不想入伍。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槍擊案都發生在俄羅斯總統普京 ( Vladimir Putin,又譯作普丁、蒲廷或蒲亭)9月21日宣布簽署局部動員令、徵召30萬預備軍入伍之後。

俄羅斯一徵兵處發生槍擊 現場視頻曝光

據俄羅斯紅星電視臺,當地時間9月26日,位於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的一個徵兵處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隨意向房間內的人群射擊,導致1人受傷。案發現場被目擊者拍下。目前該男子被拘捕,作案動機有待調查。

據《鏡報》指,伊爾庫茨克州的開槍者疑是名為濟寧(Ruslan Zinin)的25歲男子,他在開槍前曾高叫「無人會去戰鬥」、「我們現在都要回家了」。中彈指揮官為葉利謝耶夫(Aleksandr Eliseyev),報道指他情況嚴重,正接受深切治療。

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槍手開出至少一槍,他開槍後,現場多人逃跑及有人尖叫。

俄羅斯獨立新聞網站Astra指,據濟寧的母親Marina Zinina表示,濟寧本人沒有收到徵兵傳票,但他的好朋友收到,濟寧對此非常沮喪,因政府承諾只招募有軍事經驗的預備役人員,但他的好友沒有軍事經驗也收到徵兵文件。

綜合外媒《路透社》、《鏡報》等報導,9月26日推特上流傳一段影片,1名年輕男子衝進辦公室內開槍,辦公室內人群驚惶逃離,徵兵委員會主任中彈,槍手自拍影片曝光,稱自己是25歲齊寧(Ruslan Zinin),他向伊爾庫茨克州的烏斯季伊利姆斯克鎮(Ust-Ilimsk)徵兵辦公室開槍,男子開槍後被拘捕。

濟寧(Ruslan Zinin)在開槍前曾高叫「無人會去戰鬥」、「我們現在都要回家了」。

中彈指揮官為葉利謝耶夫(Aleksandr Eliseyev),報導指他情況嚴重,正接受深切治療。

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槍手開出至少一槍,他開槍後,現場多人逃跑及有人尖叫。

伊爾庫茨克州州長表示,徵兵委員會主任中彈送醫,目前情況危急,強調槍手絕對會受到懲罰;自普京上週三(21日)宣布部分動員令後,許多地區的徵兵辦公室都遇襲。

俄羅斯獨立新聞網站Astra指,據濟寧的母親Marina Zinina表示,濟寧本人沒有收到徵兵傳票,但他的好朋友收到,濟寧對此非常沮喪,因政府承諾只招募有軍事經驗的預備役人員,但他的好友沒有軍事經驗也收到徵兵文件。

自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徵兵30萬人後,當地的反動員示威一直持續,人權組織OVD-Info稱,連日來的被捕人數升至超過2,000人。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引述當地俄媒統計,在動員令頒布後,全國至少有17個徵兵辦公室遭縱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