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曾山殺人表現好 當選中央執行委員(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六)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23-01-15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上,毛澤東當選為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曾山殺人表現很好,當選為中央執行委員。
第一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上,曾山殺人表現很好,當選為中央執行委員。(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接上文:【獨家連載】有槍就是爺 曾山隨老毛上井岡山

AB團

1930年12月7日,李韶九到了富田,這是江西紅軍的領地。老毛派他來就是來收服這裡的江西老俵們。一向齷齪的他突然得到領導的賞識,官越當越大,非常得意。現在他都能管好幾個軍殺AB團的事情。他很明白,這份工作得來不易,要維護住,就得多殺人,多製造AB團,讓上面特別是老毛認為AB團還在。這樣,他這個肅反委員會主任就還能接著當下去。

當然身為太監,對主子的心思也是心知肚明,他這次到富田,就是要把所有反對老毛和曾經反對過老毛,以及未來可能反對老毛的人都整死。

下午3點到達富田後,李韶九即命令,迅速包圍省行委和省蘇維埃政府,將正在裡邊開會的幾位負責人捆起來,接著開始翻箱倒櫃,滿屋搜查,一片殺氣騰騰。隨後李韶九親自主持審訊,不許對方辯解,只能承認自己是AB團,然後交待其他AB團成員的名字。否則便施以酷刑。一夜之間,省行委和省蘇維埃從頭頭到小兵拉子120多人都被抓起來,連夜刑訊逼供,受刑人慘烈的呼叫聲震撼著富田的夜空。

李韶九打仗不行,搞酷刑卻很有兩下子。大家要是看過中共宣揚自己「革命歷史」的影片,會對那裡的酷刑記憶猶新。其實那些「階級敵人」對中共黨徒所用酷刑遠不及中共在階級鬥爭中用在自己人身上的。比如插竹籤,把竹籤用錘子打進指甲和肉中間去,還起個名字叫「打地雷公」,用線香纏繞身體,香點著後,在身體上燒出花紋來。對那些紅軍的妻女更有火燒陰戶,小刀割乳等酷刑。

李韶九這小子很變態,要折磨人,先擺上一桌子酒菜,一邊大吃大喝,一邊看著用刑,邊上的人還得恭維他,否則,刑具可是現成兒的。不過喝醉了,李韶九也酒後吐真言,說這回來富田不是為了AB團,純粹是政治原因。

酷刑之下,很多人開始胡說八道,認識誰就叫誰的名字,說他是AB團,結果搞出了一大串名單。看到「任務」繁重,老毛派總前委秘書長古柏和曾山前去增援。古柏是毛的「親密戰友」,後來他在延安生病的時候,毛竟讓他的土匪老婆賀子珍去為古柏燒洗腳水,賀子珍那脾氣當然不幹,和老毛大吵一架。能和這樣的人為伍,您就想想曾山的德行吧!

李韶九看到這倆人很高興,喝酒有伴,殺人有幫手,他可以更加肆無忌憚了。

富田事變

富田的中共幹部們在酷刑下,胡說八道,只要認識的人都被說成是AB團,其中有一個人叫劉敵。

劉敵,紅二十軍174團政委,挺能打仗,是老毛的湖南老鄉,原來深得老毛信任。老毛本來希望他能幫著自己把紅二十軍搞定。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講他被認為是老毛的人。

當時正好是第一次「反圍剿」,劉敵正帶著弟兄們打仗。接到軍部要他返回的急信,還以為是因為打了勝仗要他回去領慰勞品和補充兵源。卻不料一到軍部即被當作AB團要犯抓起來,由李韶九審訊。

劉敵與李韶九是湖南同鄉,早就認識,知道其齷齪程度。心想硬頂不是辦法,便改用長沙話和李韶九套磁,還拍他的馬屁。齷齪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人拍他馬屁,尤其是被能人拍馬屁。

李韶九聽到這個上戰場拿槍的指揮官拍馬屁,心理很是受用,因為知道劉敵是老毛的人,不僅不把劉敵當作AB團,還要劉好好幹,還說將來二十軍會交給劉敵,並派人送劉回營。

174團的幹部們對肅AB團早有耳聞,看到劉敵很長時間都沒回來,大家都很擔心。等到劉敵回來了,營長張興和政委梁貽喜出望外。劉敵看著這幫子跟著自己出生入死的弟兄,想想李韶九說的話,將來那個齷齪人要自己親手殺了這些弟兄,他能下的去手嗎?劉敵把這一天的經歷告訴了張興和梁貽,說李韶九這次來,目的是消滅江西中共和部隊的幹部,三人訂下計策請李韶九來講話,乘機將他扣留。

俗話說嘴上沒毛,辦事不牢,營長張興是個血氣方剛的愣頭小夥子,他就不相信老子前面為保護你們打仗,你們這群齷齪人還敢殺老子。所以他不等請李韶九來便去軍部質問李韶九。

這一去當然是自投羅網。劉敵聽說張興被扣,立即與梁貽集合部隊,迅速包圍軍部,釋放了被捕的謝漢昌、張興等人。把李韶九給抓起來了。

同時,劉敵等立即率174團機槍連和獨立營馬不停蹄奔向富田。黃昏時他們包圍省行委,繳了紅十二軍一排人的槍,把肅反委員會的人給抓起來,並釋放了那裡被肅反委員會抓起來的人。

陳正人等當時正在別處殺AB團,聽到消息就沒敢回來。

在中共這個邪惡組織裡混就得夠邪夠惡,不能手軟。劉敵雖然是一介武夫,可還是存了一點婦人之仁,曾山,李韶九這幫子人都是齷齪人,殺了都嫌弄髒自己的手,再說李韶九是毛澤東的人,礙於面子,就把他們當個屁,給放了。為了避免紅軍部隊之間發生衝突,劉敵還將紅二十軍向西移防。

大家要注意這一點,千萬別和共產黨講理,劉敵就是因為這個錯誤把自己的小命給丟了。

他給在上海的中央寫了一封長信,述說事情經過,承認了過激行動的錯誤,還傻乎乎的懇請處分。他們還委託贛西南特委書記段良弼攜帶近萬字事變詳情報告前往上海中共中央匯報。

他以為做的光明磊落、制止了內部殘殺,自己也承認了錯誤就會沒事,可誰知道,中共中央是一群比李韶九更齷齪的人組成的。大家記得六四吧,學生請願被當成「反革命暴亂」,很多人都以為那是中共一時的決策問題,是中共當時的個別掌權的人的決定。其實中共做事一向如此,這是中共的黨性使然。這富田事變當時就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定性為「AB團」反革命暴動。

當時,項英是中共江西代理書記,他雖然不好向著劉敵,但他實在氣不過,說了毛澤東幾句,認為應該以黨內矛盾處理,可是這項決定很快就被在上海的中央政治局所推翻,政治局還派出中央代表團前往江西蘇區,撤銷了項英的代書記職務,由毛澤東接任。

老毛一向遵從你敢說我,我就整死你的方針政策,不過對項英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後來老毛弄了個花招,在「皖南事變」中把項英給整成了「革命烈士」。

紅二十軍的小幹部們命可就沒那麼長了。老毛總算如願以償,當了江西的頭頭。他把紅二十軍排以上幹部全部處決。紅二十軍的士兵編入紅七軍後歸紅三軍團節制。紅二十軍成為中國紅軍歷史上一個永遠消失的番號。

江西紅軍原來的領導人李文林曾被項英釋放。他沒過兩天好日子,老毛上臺後,1931年7月,被中共的「鴉片大佬」任弼時等人逮捕,次年5月被殺。當時抓了4400多個AB團,江西紅軍中能打仗的幾乎都被殺光了,曾天宇等江西紅軍的主要創建人也都被殺了,中共在江西的老本都被老毛給蝕光了。

在殺完了人後,第一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上,毛澤東當選為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曾山殺人表現很好,當選為中央執行委員。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傅龍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