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應對俄烏戰爭未來3年擴軍至150萬人(圖)

發表:2023-01-17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
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圖片來源: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今年1月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簽署一項擴軍的總統令生效。1月17日,俄羅斯國防部宣布,未來3年俄羅斯軍隊將進行大規模調整,俄軍人數增至150萬人。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1月17日,俄羅斯國防部新聞處發布消息稱,2023年至2026年期間,俄羅斯軍隊將進行大規模調整,其中包括軍隊人數增至150萬人。

俄羅斯國防部說:「俄羅斯國防部長召開了會議,涉及執行俄羅斯總統關於將武裝力量人數增至150萬名軍人的問題。」俄羅斯軍隊大規模調整、人數增加以及俄羅斯聯邦軍事行政區劃等調整,都將在2023年至2026年期間進行;供應150萬軍人的武器裝備、基礎設施和後勤保障也同步進行。

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稱,俄羅斯軍隊此次大規模調整中,將尤為重視招募合同軍人,「確保及時供應技術裝備,以及增加訓練場」。

英國路透社1月17日報導,今日,俄羅斯宣布,為兌現在俄烏戰爭遭挫後重組俄羅斯軍隊的承諾,將在2023年至2026年期間對武裝力量進行「重大調整」。

俄羅斯國防部稱,除軍隊行政制度改革外,還將加強俄羅斯海軍、航空航天和戰略導彈部隊的作戰能力。

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說,只有加強俄羅斯武裝力量的關鍵結構部分,才能保障國家的軍事安全,保護俄羅斯聯邦的主權和國家關鍵設施。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由於西方國家在烏克蘭進行的「代理人戰爭」,俄羅斯軍隊這種大規模調整是必要的。西方國家一直在向烏克蘭提供越來越多的重型武器,以幫助該國抵抗俄羅斯軍隊。

因所控制得烏克蘭大片地區喪失,俄羅斯國防部面臨著國內尖銳的批評聲音,2022年12月,俄羅斯宣布要將俄羅斯軍隊人數增加到150萬人。

在俄羅斯宣稱的「特別軍事行動」的11個月中,莫斯科當局對軍隊領導層進行了多次調整。俄烏戰爭初期,俄羅斯軍隊佔領了烏克蘭南部和東部的大片地區,但此後遭受了一系列重挫和撤軍。

1月13日,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任命俄羅斯陸軍總參謀長瓦列里·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將軍指揮俄烏戰爭的戰事。俄羅斯國防部宣稱,俄羅斯軍隊已經控制了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的一個鹽礦小鎮索萊達爾(Soledar),這個小鎮數週以來一直是俄羅斯軍隊重點進攻目標。

普京擴軍總統令

根據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的總統令,俄羅斯軍隊總兵力增加到150萬人,其中志願合同軍人的人數應增加到69.5萬人。至2023年底,志願合同兵人數先增至52.1萬人。

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Sergei Shoigu)表示,他建議俄羅斯聯邦逐漸將軍隊徵兵年齡下限從18歲提高到21歲,徵兵年齡上限提高至30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