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DCAS宣布完成六個FDNY消防站太陽能安裝(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1-24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4/p3279041a846284814-ss.jpg

太陽能安裝(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1月24日訊】紐約市城市行政服務部(DCAS)專員道恩-平諾克(Dawn M.Pinnock)今天宣布,位於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六個紐約市消防局(FDNY)新安裝的太陽能光伏系統已經完成。這些系統除了產生無排放的能源外,還將使用電池存儲,以確保在停電、斷電或暴風雨期間(如果電力服務中斷)消防隊仍能保持正常運作。該項目將推動紐約市實現減少城市政府運作中排放的目標,並通過確保關鍵基礎設施在緊急情況下仍可運行,也反映了紐約市對設備復原力的承諾。此項太陽能光伏系統的安裝總額為240萬美元。該項目由城市行政服務部資助,並由城市行政服務部和紐約電力局管理。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這個項目使我們的城市更具彈性和可持續性,是我的政府一個關鍵優先事項,而且我們已經在'完成任務'了。通過在我們的六個消防站安裝這些太陽能電池板,我們不僅可以減少對我們電網的壓力,還可以改善空氣質量,降低我們的碳排放。」

城市行政服務部專員道恩-平諾克(Dawn M.Pinnock)說:"紐約消防局(FDNY)所屬消防站是我們城市中最重要的基礎設施之一,特別是在電力中斷的情況下,其關鍵功能必須保持可操作性。我們很自豪能與電力公司(NYPA)合作,將這些太陽能升級帶給最需要的消防隊,以便更好的服務與所有紐約人。像這樣的工作是我們建立一個更強大、更有彈性的紐約方式。"

消防專員勞拉-卡瓦納說;「消防隊是保持我們城市安全的一個組成部分,保持運作對我們城市的安全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與紐約電力公司(NYPA)合作,降低我們的碳排放,並將太陽能升級到我們更多的消防站。我們知道這是一條通往更可持續、更安全城市的道路。"

紐約市市長氣候與環境正義辦公室執行主任凱茲-查理斯(Kizzy Charles-Guzman0)說:"儲備能源系統,特別是在關鍵設施中,使清潔能源資源更加可靠,對於那些受電廠污染影響過大的社區至關重要。這項改善當地空氣質量的重大投資將促進所有紐約人的公平和復原力,也是紐約以身作則的另一種方式。"

紐約電力公司代理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札斯丁-德瑞斯考爾(Justin E.Driscoll)說:「紐約的第一反應者是全國最好的,他們應該得到與他們一樣準備充分和可靠的設施。紐約電力公司很榮幸與紐約市城市行政服務部和紐約消防局合作,安裝太陽能光伏系統,改善紐約市消防站的能源基礎設施的可靠性,同時縮減其碳排放量。」

據紐約市城市行政服務部報告說,六個消防站中的每一個現在都有一個安裝在屋頂上的太陽能光伏系統,並與一個電池組相配,在停電的情況下保持充電。蓄電池通過線路連接,在停電時為消防室的關鍵功能供電。這些功能包括操作卷帘門、通信設備、燃料泵、一些燈光和電源插座的能力。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是提供應急和彈性能源的關鍵因素。與發電機不同,帶電池的太陽能光伏板可以提供安靜和持續的能源,無論燃料是否短缺。太陽能光伏系統也將節約能源,並通過抵消電力使用量為城市節省資金。

這六個消防隊被選中進行這次升級,因為它們最近都經歷了停電的困惑。這六個地點如下。

-消防隊260-皇后區阿斯托利亞

-消防隊291和雲梯140-皇后區里奇伍德

-消防隊302和雲梯155-皇后區的牙買加

-消防隊254和雲梯153-布魯克林的格雷夫森德

-消防隊236-布魯克林,東紐約

-消防隊309和雲梯159--布魯克林區的Flatlands

紐約市城市行政服務部目前正在規劃未來新的彈性太陽能光伏存儲項目,重點是優先考慮增加消防隊、警察局、圖書館和其他重要設施。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