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與周永康曾聯手圖謀政變的最終目標是什麼?(圖)

發表:2023-03-0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薄野心勃勃,不只想「拿下」習近平,還徹底否定鄧小平。
周薄曾野心勃勃,不只想「拿下」習近平,還想徹底否定鄧小平。(圖片來源 :網絡合成圖)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批周永康薄熙來等人「陰謀篡黨奪權」。港媒則踢爆周薄建立政治同盟、密謀政變細節,報導說,兩人不只是想拿下習近平,還想「大幹一場」試圖復辟「文革」。同時,周永康密會曾慶紅商討政變具體實施細節。

周薄野心勃勃 準備徹底否定鄧小平

香港《鳳凰週刊》曾刊發封面報導《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解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大罪狀」,獨家披露周永康「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洩密」、「直接收受巨額賄賂」、「錢色交易」等用語背後的諸多細節。

報導稱,周永康串通薄熙來結黨營私。據悉,周曾在重慶與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談話主要內容是徹底否定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與實踐,倆人甚至認為,毛晚年提出的關於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論述和實踐是正確的,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需要調整。

薄熙來說,這個問題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兩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幹一場」。周永康回京後,對身邊的「鐵桿們」說:「我們要幹成『大事』,像薄這樣的人應該利用,他可以幫我們衝一衝。」

中共十八大前,薄熙來的政治打手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美媒爆出,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中包括了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政變奪權的計畫。

觀察人士指出,上述報導說明周薄野心勃勃,不只想「拿下」習近平,還徹底否定鄧小平。

曾慶紅曾與周永康秘密會面

《法廣》曾引述消息報導說,2011年春夏之交,香港及外媒有一次曾報導說江澤民死了。實際上,當時的江澤民只是在大病之中,在這期間,時任常委周永康在北京跟已退休的曾慶紅進行一次秘密會面。

消息來源說:「周永康被抓後,就交待了他與曾慶紅的這次會面,周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據稱,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後第一個就交待了跟曾慶紅見面這個問題,其目的就是想把曾慶紅也拖進來。以曾慶紅在中共政壇、石油幫、上海幫和太子幫老大的地位,對他該怎麼辦,習近平、王岐山他們還是「需要權衡、思量」。

對此,評論人士稱,周永康和曾慶紅的秘密會面差點改變中共歷史。可惜江澤民仍不嚥氣。而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導致江派政變曝光。

薄周政變計畫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擔任主謀,周永康和薄熙來實施,令計畫以中辦主任的身份,居中聯絡,暗中策應。在十八大上,由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職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待時機成熟後,聯合江澤民的軍中勢力,意圖在十八大後,趕習近平下臺,推薄熙來上位。

2012年2月6日,中共十八大前,與薄熙來翻臉的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為了免遭如英國商人海伍德式被殺人滅口,攜帶機密資料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揭開了薄熙來、周永康等策劃政變的黑幕。

隨後,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在訪美期間,《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十八大後廢黜習近平的計畫。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公開批薄熙來、孫政才、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案件「令人不寒而慄、觸目驚心」等。

這是繼文革時期「四人幫」後,40年來中共官場罕見的再次出現「篡黨奪權」的說法。間接證明了江派這些年來多次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未遂陰謀。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