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中國人逃亡潮?美國非法移民暴增900%(組圖)

發表:2023-03-22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闖入美墨邊境的中國偷渡客暴增,已致使邊境巡邏隊難以負荷。
中國偷渡客以步行方式闖入美國邊境。(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目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仍然對於非法移民的問題無解,如今在Title 42防疫遣返令即將退場前,中國公民闖入南部邊境相較於2021財年暴增了900%。而被逮捕之中國非法移民,會遭當局釋放至非政府組織安置,一直至出庭通知後才會開始進行審理,但通常需要4到7年的時間才會決定是否遣返處置。

據《福斯新聞》報導指出,在美國南部邊境最繁忙地區之一的「格蘭德河谷地區」,其非法中國移民的數量暴增達900%。根據統計顯示2021財年的中國邊境闖入者為 450人,但在2022財年則有1,176人,而本財年自去年10月統計至目前就已經有4,366 人。

由邊境影片直擊,有多名步行的華人試圖闖入邊境,他們大部分都無沒以英文進行溝通,當記者問:「你們是來自於中國嗎?」他們僅以點頭回應。在另一則影片中顯示,有5名中國偷渡客於道路旁遭到逮捕,他們身上個人物品皆遭扣留。有偷渡者披露,他們每人向人口販子支付了35,000美元才得以乘坐小船進入美國;不過也有消息指稱,如果要從中國偷渡到美國,大約需要花費10倍以上的價格,才能夠確保可以安全留於國內。

闖入美墨邊境的中國偷渡客暴增,已致使邊境巡邏隊難以負荷
闖入美墨邊境的中國偷渡客暴增,已致使邊境巡邏隊難以負荷。(圖片來源:推特)

這些遭到邊境巡邏隊逮捕的中國非法偷渡客,將會被載至德州的非政府組織進行安置,因為闖入者實在太多,當局已經沒有更多的空間安置。他們將於美國境內等待4到7年的時間才會進行開庭審理是否會遭遣送回國,除非他們擔憂返回中國之後會遭受到迫害。

邊境巡邏隊的負責人勞爾·奧爾蒂斯(Raul Ortiz)批評稱,國土安全部並沒有邊境行動控制權,致使許多部門正因為遇到的大量的移民,而不堪重負。他說,他也不同意拜登關於停止修建邊界牆之決定。

此前《BBC》也曾經報導,在COVID-19疫情之後,中國網路上爆發了「潤」潮,有許多中國民眾選擇了非正規的方式,跟隨著南美洲難民之腳步,穿了越巴拿馬雨林至美墨邊界,而後再偷渡進入美國,看來此條被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偷渡路線之一,也擋不住中國人「潤」之決心。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