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疾緣何青睞為中共站臺的人?(圖)

之二 專家、學者、教授篇

作者:馬新宇 發表:2023-03-22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搶救 黨員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上天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當人沒有了道德規範和人性,就危險了。
(圖片來源: ID:635042890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2日訊】先來看一則歐洲歷史上的瘟疫記載:公元541至591年間,強大的羅馬帝國,被四次大瘟疫擊垮。傳教士約翰親歷見證:「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腹部腫脹,大張著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屍體重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院的門廊裡以及教堂裡腐爛。全國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 瘟疫一次比一次嚴重,在君士坦丁堡,死亡人數至少一半,屍體只好堆在街上,整個城市散發著惡臭。」奇怪的是並非人人會被傳染。約翰寫道:「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並且為了達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健康如故。查士丁尼鼠疫的親歷者、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寫道:「有的人逃離了被感染的城市,並且他們本人也的確非常健康,但是,他們卻把疾病傳播到了沒有生病的人群當中。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

歷史驚人相似。前一篇文章中筆者分析過新冠疫情特有現象,病毒(新冠或甲流)似乎長眼認識人一樣,特別喜歡黨員,那些共黨官員,特別是助紂為虐地從事過三反五反四清文革六四的這代人,扎堆密集死亡,佔死亡總數的90%以上。再仔細查看2月中上旬以來海嘯般的疫情,其實何止2月中上旬,自新冠出現以來就有這個現象,病毒不止青睞共黨官員,那些黨員專家、學者教授、文人、明星等,雖然不直接決策、制定、執行共黨社會方針、政治運動、方向之類的政策、命令,但是中共的追隨者,為中共站臺的,同樣,死亡佔比高得出人意料。

比如,3月1日中共優秀黨員、國家兒童醫學中心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院長助理51歲的陸忠於日去世;2023新年前後三個月內,江西省景德鎮陶瓷大學前身景德鎮陶瓷學院三任院長江偉輝、秦錫麟、陸文遂相繼病亡,三人均為中共黨員。其中秦錫麟曾同時兼任景德鎮陶瓷學院黨委書記;江偉輝先後出任景德鎮陶瓷大學校長、黨委書記,去世時年僅57歲。

3月10日,瀋陽藥科大學連發數份訃告,病亡者均為中共黨員,包括原黨委書記、副書記、校長;日前,優秀黨員、中共中央直接聯繫的高級專家、雷達專家、「中國預警機之父」、工程院院士王小漠去世。

李克強導師、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老師、中國經濟學家、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前院長厲以寧去世的一週內,大陸至少有20名各界精英病亡。包括中共黨員、國際關係理論家、北大國際關係學院首任院長梁守德,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生化藥理學家、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原研究員、博士生導師孫曼霽,中共黨員、中國腎臟病學奠基人之一、北京協和醫院腎內科創始人、主任醫師畢增祺,中國兒科專家、研究生導師、華西第二醫院兒科主任醫師李煒如教授,中共黨員、心理學家、華東師範大學心理與認知科學學院俞文釗教授,中共黨員、著名乳腺外科專家,北京協和醫院主任醫師黃漢源,中共「優秀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黎介壽,中共黨員、暖通空調與能源領域的專家、同濟大學中德工程學院專職教師、機械與能源工程學院博士生導師龍惟定等等。

專家、學者、教授在一般人眼中是文化與學問的發明、傳播者,有著強大的公信力與影響力,在有些人心中甚至是被迷信者。很多醫學界專家或科學家研究死亡病例時搞不明白,為什麼病亡者中那些專家佔比如此高,有些人不敢也不願就這個議題進行研究。

原因我在上一篇文中略作粗淺分析,在此不重複,有些讀者問了,世界上一些民主國家,不是共黨執權的,包括美國,他們的專家教授科學家或普通百姓不是黨員,為什麼也會大量死去呢?其實,全世界很多科學家、學者、文化人或者普通人,要不為了利益親共,要不被共黨洗腦中毒,都是給共黨奉獻力量的站臺者,至少大政府高福利高稅收均貧富、現代女權運動、同性戀、嬉皮士反正統文化運動、新左派激進運動、吸毒、性革命思潮等,都是被共黨用來放縱慾望,變異人性的手段,帶有黨文化因素。而有些專家教授學者,卻是現代變異思潮的奠基者、創作者、傳播者、擁護者,可以說是起到了推波助瀾助紂為虐作用。馬克思不是說了嗎?共產主義要統治全世界。

我倒不是說這些為共黨奉獻力量的人應該會死,而是說共黨的邪惡手段無微不至,五花八門,難以防範。它通過無神論、進化論、實證科學至上等現代思潮變異人的精神靈性,通過各類社會暴惡運動摧毀傳統文化與秩序,通過經濟、物慾等利益破壞自然與生活環境……讓人類在天災人禍中自毀,正達到了馬克思說的「毀滅毀滅,暴力砸碎舊世界。」它說的舊世界正是有著優秀文明的人類世界。而專家學者教授科學家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中說:「共產邪靈引誘人類相信罪惡不在人的墮落,而在社會;讓人從反叛傳統中尋找出路,離神更遠。邪靈用「自由」、「解放」等美麗辭藻,最終導致的結果是女性的尊嚴被貶損,男性的責任被丟棄,家庭的神聖被踐踏,兩性的道德被變異,孩子的未來被摧毀,最後獰笑的卻是魔鬼。」

大紀元網站在2月初刊登過一篇文章,裡面提到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向焦慮的世人透露了真實狀況,他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那怎麼辦?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天機:「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這讓筆者想起了一件事,1999年江澤民因為妒忌,利用無神論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有個共黨所謂的專家說:「看法輪功怎麼辦?」東西方都傳說人是神造的,人是神的兒子,中國有句古話:「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上天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當極端自私變異的邪惡無可救藥的時候,上天為了不讓它毀掉眾生,有的是辦法讓它在天地間消失。當人沒有了道德規範和人性,沒有人的標準的時候,就危險了,上茬人類毀於大洪水,瘟疫只是其中一個小小的辦法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