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報官爆料美國回收UFO 用於「逆向工程」(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6-08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碟 UFO 外星人
前美國情報官員日前受訪時揭示,美國擁有「非人類起源的飛行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6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外星人的存在不是傳說,一位前美國情報官員日前受訪時揭示,美國擁有「非人類起源的飛行器」,政府擁有「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人載具,用於「逆向工程」,以便取得不對稱的國防優勢。外界已促請美方披露「幽浮」的證據。

情報官:美政府祕密扣留外星人載具 以取得不對稱國防優勢

曾經在美國國防部負責分析「不明空中現象(UAP)」意指「不明飛行物(UFO)」的前情報官戴維·格魯施(David Grusch)在科技媒體「匯報(The Debrief)」6月5日刊登的訪問中表示:美國政府與國防承包商幾十年來一直在進行「非人類來源」飛行器殘骸的回收工作,在某些情況下,則是回收了整架飛行器,「我們不是在談論乏味的起源或身分,這些材料包括了完整跟局部完整的載具」。

根據這些載具形態、材料科學測試以及具備獨特的原子排列和放射性特徵的分析評估認定,這些物件「是外來的」,意味著「非人類文明,不論是外星或者尚不知的來源。」
 

這位前情報官名叫戴維·格魯施(David Grusch),曾在美國空軍服役,並在美國國防部轄下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GA)與國家偵察局(NRO)任過職。

格魯施在美國情報部門工作了14年,於今年4月離開政府。他告訴「匯報(The Debrief),這些載具的資訊正遭人非法向國會隱瞞,並聲稱自己把有關載具的機密資訊移交給國會時受到了政府官員的報復。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情報中心(NASIC)的現任情報官格雷(Jonathan Grey)向「匯報(The Debrief)」證實了「外來材料」的存在,「我們並不孤獨」。

格魯施說,這項評估「建立在載具型態、材料科學測試、擁有獨特的原子排序與放射特徵」。格雷則分析了NASIC內部的不明空中現象,證實了格魯施的說法,「非人類智慧現象是真的,我們並不孤獨,這類的回收並不限於美國,這是全球現象,但全球解決方案持續躲避著我們」。

據報導,「匯報(The Debrief)」跟格魯施的幾位前同事交談過,每個人都為他的人格擔保,如退役陸軍上校奈爾(Karl E. Nell)稱他「無可挑剔」。在「匯報(The Debrief)」看到的一分2022年績效考核中,格魯施被稱作「具有盡可能最強力道德感的官員」。

他說,這些年來美國一直在與對手競爭,要辨識不明空中現象的墜落、登陸地點,並且回收飛行器,用於逆向工程,來獲取不對稱國防優勢。但是這項行動非法地未受到國會適當監督,他2022年開始提供國會相關機密情資,卻遭到政府報復,由於案件還在調查,他要求不公開報復細節。

不過格魯施(David Grusch)在訪問中,並未說他是否親眼見過外星人載具,也沒說這些載具可能的存放地點。

衛報:外界促美方披露「幽浮」的證據

英國《衛報》6月6日報導,美國一前情報官員成了「吹哨者」,聲稱政府擁有「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載具後,外界已促請美方披露「幽浮」的證據。

報導引述格魯施宣稱,有關不明載具的資訊遭非法隱瞞、未提供給美國國會,而格魯施欲向國會揭露後,卻遭政府官員報復。

格魯施聲稱,是經過載具型態評估以及材料科學的測試,加上其具有的獨特原子組成和和放射特徵,研判這類物品源自「非人類的智能」,可能來自外星或其他不明來源。據報導,格魯施任職美國情報單位14年,在今年4月離職。

近年,大量宣稱看見疑似「幽浮」或外星人造訪的事件,激起各界對UFO的關注。2021年,美國防部曾發布有關UAP的報告,發現有超過140起UAP的接觸案例尚未能解釋。

《衛報》6日報導稱,美國國防部並未立刻回應置評請求,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UAP研究團隊主席史波格(David Spergel)則表示不認識格魯施,也不知曉他的說法。

報導並引述NASA發言人聲明,該組織尚未發現任何外星生命的可靠證據,也無從證實UAP是來自地球外星體,不過正在探索太陽系和之外的宇宙,來回答外星生命是否存在等問題。

近年有關疑似外星人飛船目擊事件和報告正重新挑起外界興趣,五角大廈去年成立「全域非正常解析度影像辦公室(AARO),負責調查「不明空中現象」,今年初提出調查報告,指有510起UAP事件,其中171起未解。「不明空中現象」意指「不明飛行物(UFO)」。

英國《衛報》原文:US urged to reveal UFO evidence after claim that it has intact alien vehicles

匯報(The Debrief)原文:Intelligence Officials Say U.S. Has Retrieved Craft of Non-Human Origin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