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神秘歌舞團爆不停?原演員林丹丹露面回應(組圖)

發表:2023-11-04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恆大 林丹丹
近日繼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出面回應相關傳言後,該團第二位原成員林丹丹也公開露面否認傳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恆大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後,相關黑幕不斷被爆,其中恆大歌舞團成員最引人熱議。近日繼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出面回應相關傳言後,該團第二位原成員林丹丹也公開否認自己曾擔任恆大歌舞團團長,也沒有拿7、800萬元年薪。

11月2日,前恆大歌舞團成員林丹丹發視頻表示,她是於2012年經過正規面試和嚴格專業考核入職恆大歌舞團,2017年因個人規劃原因提出調離,期間也未曾擔任過恆大歌舞團團長一職,也沒有網傳7、800萬的年薪。

她還說自己曾經只是恆大歌舞團普通舞蹈演員,當時在恆大歌舞團的月薪是8000多元,並提到對於惡意詆毀侮辱的網路用戶,自己已向公安機關報案。她聲明稱「堅持、追求自己熱愛的舞蹈,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不要被謠言所打擾林丹丹Einfach的微博視頻」。

這是繼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公開回應傳聞後,第二位出面回應傳聞的人。

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10月30日發布視頻稱,中秋節之後,網路出現大批網路謠言,還公開她的私照,甚至做圖辱罵她。她表示自己只是舞蹈從業者,並未做過跟工作無關的事情。至於網友議論的房、車、工資都有備案和記錄,她並表示對網路謠言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白姍姍 恆大
去年黃曆新年時,白珊珊在微博向大家拜年。(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有消息指,白珊珊1989年出生,籍貫貴陽,畢業於珠海大學,學士學位。她於2014年在「中國時尚之星」大賽廣東站中脫穎而出,並於2016年參與恆大20週年慶典活動後大受關注。

《星島日報》曾報導,恆大歌舞團的招聘標準非常嚴格,除了外貌要求必須符合年輕、靚麗、體態輕盈、舞姿優美等基本條件,還必須是名校畢業的民族舞學生,獲聘入團機率才比較高。

也有媒體指出,恆大創辦人許家印欠下200億債務時,團長白珊珊帶領的歌舞團仍一年幾千萬開支,並指白珊珊一個人年薪就高達900萬人民幣,且白珊珊在住深圳灣幾千萬的房子,各種豪車隨她選,她與許家印關係密切,許多人直呼白珊珊為許家印的「二姨太」。

白姍姍 許家印
白珊珊與許家印一起唱歌。(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據公開資料顯示,恒大歌舞團成立於1999年,是世界500強企業恒大集團傾力20年打造,集民族舞蹈、民族歌曲、舞劇創作與演出於一體的大型專業藝術團體。

企查查顯示,廣州恒大民族歌舞團有限公司曾名「為廣州恒大歌舞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1月11日,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為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經營範圍包含營業性文藝表演、文藝創作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等。

企查查風險信息顯示,該公司存在多條股權凍結信息,被執行人均為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凍結股權數額200萬。值得關注的是,年報信息顯示,該歌舞團2019年最高參保人數爲78人,但到2022年參保人數已降爲0人。

「恆大歌舞團」之所以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是因為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出事」。

中國恆大9月28日晚間證實,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陸媒「觀察者網」披露,有接近恆大的知情人士也透露,許家印現位於北京的一處居所,已被限制部分行動自由。搜狐網則報導,許家印被帶走的當天,廣州市公安局天河區分局的警車出現在他位於珠江新城的辦公室附近。有目擊者表示,當時許家印甚至被戴上手銬和腳鎬。

隨著相關消息持續發酵,有關許家印的傳聞滿天飛,其中恆大歌舞團就浮出水面成為焦點。

央企紫荊文化集團旗下《鳳凰週刊》10月12日在一篇文章中介紹,恆大歌舞團的內部官方定位是「展現品牌形象與文化軟實力」。許家印更是當眾大讚歌舞團「是門面,也是恆大文化重要的組成部分」。

該文還稱,恆大歌舞團走的是「高層路線」。說白了,歌舞團對於恆大而言,就是對外展示形象,算是一種公關行為,特別是政府公關(GR)。「比如,某國家單位辦晚會、活動,恆大歌舞團肯定去演出」。那麼,為什麼後來選擇專注於「民族舞」,「理由想必很簡單——高層們往往都是年紀較大的一群人,偏愛這類舞種,算是投其所好。」

公開資料顯示,恆大集團2016年進入《財富》世界500強,2020年排行第152名。但到2021年9月,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欠供應商、債權人及投資者總計1.9665萬億元人民幣,相當於2020年中國大陸生產總值的2%。到2023年7月,恆大連續補發2021年報及2022年報,顯示2022年營收為2,301億元人民幣,淨虧損1,258億元,加上2021年淨虧損6,862億元,兩年合計虧損8,120億元。截至2022年末,負債總額為2.44兆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