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慶祝南卡競選勝利 稱11月「開除」拜登(圖)

發表:2024-02-2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2024年2月24日,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博覽會場舉行的選舉守夜派對上。(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2月24日(週六)慶祝他在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初選獲勝時,重提他當年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中的經典名言「你被開除了」(You're fired)來預示,自己將在11月重新對決現任拜登總統,並在面對面競賽中擊敗對手。

誰是接班人》由NBC頻道在2004年推出,曾是一個頗受歡迎的真人比賽秀,被推崇為美國成功故事典範。這擋節目主要是幫助川普挑選合適的「接班人」。每一季節目中有16位參賽者,從長春籐名校MBA畢業生,到沒上過大學、自學成才的企業菁英。他們每週都要面對由全美五百大企業提出的難題或挑戰,以考驗他們的智力、談判技巧,外加膽量。

16位參賽者分成兩組展開激烈競爭。輸的一方將被留在川普會議室中,由其決定開除哪位組員。於是,「You're fired!」就變成了川普在該節目中的名言。而最後通過「終極面試」的優勝者,則將獲得任職於川普旗下公司的機會,年薪高達六位數!

據《國會山報》消息,川普週六晚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年度大會演講中,強烈指責拜登「摧毀了我們的國家」,並表示將在今年總統大選中擊敗這位現任「總司令」。

他稱,「我們會在11月5日(再次)來到這裡,並直接面對喬拜登說,『出去吧,喬。你被開除了。』」

這位前總統隨後開玩笑地想知道大選是否可以提前開始,因為「九個月」對他而言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他認為,共和黨從未像「現在」這樣「團結且充滿活力」,所以希望那一天能夠盡快到來。

「他們(民主黨)所做的事情不可思議。他們在邊境所做之事,讓那些人(非法移民)得以進入,令人難以置信。」川普在年度大會上指出。「但為了讓未來更加美好,我們必須擺脫失控政治階層的鎖鏈。要做到這一點,首先就是開除老謀深算的拜登。」

事實上,南卡的競選結果凸顯了川普在共和黨選民中的堅固地位。他的唯一對手黑利(Nikki Haley)曾在該州擔任六年州長。但根據Edison Research的數據,川普24日贏得了投票總數中的59.8%,而黑利贏得39.5%的選票,兩人相差逾20個百分點。

《國會山報》認為,到現在為止,共和黨黨內提名之爭可以告一段落。除了一些額外的喊叫聲外,實際的結果已經出爐。

這位前總統在過去一個多月來參與初選的4州中均大幅獲勝,而且都是以兩位數甩開對手。無庸置疑,除非接下來發生突如其來的「大災難」,否則他必將成為2024年共和黨總統提名人。

更有分析指出,川普在南卡的壓倒性勝利證明他牢牢抓住了共和黨選民的基礎,他的世界觀得到了人們的認可。

美聯社VoteCast民意調查給出的初步跡象已顯示,特別是在外交政策方面,南卡共和黨人與川普對於美國在全球扮演的角色、對烏克蘭的軍援,以及非法移民等問題上的看法大致相同。大約60%的人自稱是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的堅定支持者。

此外,絕大多選民認為,川普面臨的多項刑事起訴背後是出於邪惡的政治動機。

在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階段就是初選,民主與共和兩黨在多次黨內比賽後將選拔出一名總統提名人。隨後,兩黨將各自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美國2024年大選投票日定於11月5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