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杀亲子 为何群众求情判缓刑

发表:2001-10-13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1日一大早,成都成华区法院审判大厅内就挤满了群众,大家关注的是一起故意杀人案的宣判。该案的被告人叫雷世汉,今年83岁,他把自己的亲生儿子杀死了,而当地群众认为他是大义灭亲!

老父一怒杀子“我把儿子杀了!你们把我抓起来吧。”

6月24日下午5时许,雷世汉拨打110报警说。随后,巡警来到雷家将他铐走。原来当天下午,雷世汉正在家里睡觉,儿子雷林冲进屋找他要钱,他说没钱,雷林竟勃然大怒:“没钱就要命!”说罢冲进厨房抓起一把菜刀就砍向老父左腰部。雷大爷用双脚猛蹬儿子,致其扑倒在床后,一把夺下菜刀,用力猛砍儿子面部,当受伤的儿子起身向外走时,他抓起一根门球棒猛击儿子右太阳穴,雷林当场死亡。

群众联名求情

雷世汉杀死儿子的消息传开后,群众无不拍手称快。第二天,一封200多名群众的联名信就递到了成华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他们说雷世汉的行为是“为民除害”、“大义灭亲”,请求司法部门不追究雷世汉的刑事责任。说起恶人雷林,群众无不切齿:今年6月初的一天上午,雷林又把钱花光了,回家找其母亲要钱,母亲说没钱,他竟举刀欲砍,迫使其母跪在地上求饶,他仍不肯罢休,其母只得向门卫求助;一天晚上,雷林喝得烂醉回家要钱,其父母不给,他竟把父母赶出家门,老父母竟在楼下过了一夜。大院里的几个商店老板一谈起雷林就愤怒:“他没烟抽了就抓把菜刀来抢,我们这一带的商店无一幸免。”群众还说,雷林还“耍”过10多个女人,无一不被其打骂。

“我想告诉家长们:不要太溺爱自己的孩子!”

杀死儿子的雷大爷说。他与妻子前三个都是女儿,始终盼望生个儿子,结果终于老来得子。于是,夫妇俩视雷林为掌上明珠,给儿子吃最好的,穿最好的,同时尽量让儿子上最好的学校。只要儿子要钱,他们总是有求必应。问及因钱的事被儿子打过多少回时,夫妇俩说:“数不清了。”“这次我忍无可忍,要除掉这个孽种!”老人就这样杀死了自己的儿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