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搔首弄姿 日本色情漫画迷倒中国小学生

发表:2002-04-11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8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在整理儿子的书包时发现两本漫画书,封面上一个几乎全身赤裸的女孩正在“搔首弄姿”,顺手打开没翻了几页,里面竟全是一些少男少女亲呢、缠绵的画面,有的甚至还把某些部位特意放大,画面不堪入目。看得李女士脸红心跳,而她才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却振振有辞地说,这是书店里公开出售的。
  
  这两本让李女土感到非常难堪的漫画书每本大约l00页。其中的一个章节为“清醒的办法”、“行动的开始”等标题。其中“清醒的办法”一节,讲的是一对日本男女中学生在一起做功课,女学生瞌睡了请男学生想个清醒的办法,男学生马上亲吻她,以此来解决瞌睡问题,接下来的“行动的开始”讲的故事更为荒诞不经:两个人的关系进一步发展,进入“缠绵”状态。李女土气愤地指着另一本书对记者说:“这本书更恶心,整本书都是在教孩子们怎么亲呢缠绵!”记者一看,果然,这本书一点故事情节都没有,尽是一些少男少女拥抱、接吻、亲呢的画面,有的甚至还把某些部位特意放大,画面不堪入目。“这都是从学校附近的小书摊上买的,把这样的书卖给他们不是在毒害孩子们吗?”李女士愤怒地说。记者在书的封面和封底始终没有找到出版社和作者。
  
  按照李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水车园小学,在附近的书摊上果然看到有这种书在出售,一些被家长深恶痛绝的“口袋书”也摆在了货架上,书摊周围围了不少一脸稚气的小学生,据同学讲,这种书有二十多集,不少学生都买了。一些老师对这种书籍侵入校园表示出十分的担忧,这些充满了色情的漫画书,除了激起人们的情欲外,没有任何积极意义,青少年特别是小学生“迷”上这种书后,对他们的成长发育极为不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