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华人勾结毒贩洗黑钱

发表:2002-07-13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市执法机关侦破一宗华人涉嫌洗黑钱及仿冒名牌货的案件,拘捕三名华人,并搜出一百多万美元现钞(约八百万港元),以及五千件冒牌货,包括劳力士、卡地亚等名表,亦有太阳眼镜、钢笔等。

香港太阳报报道,执法人员在皇后区法拉盛一间住宅中搜出这批赃物,住宅内的华人陈姓(译音,原名为John Chen)男子、其妻子Emily Chen、以及Emily Chen的妹妹何紫英(译音,原名为He Zhiying),被控一级洗黑钱罪和四级串谋罪,若罪名成立,最高刑罚为判监二十五年。三人获准保释外出。

可能加控仿冒商标罪

皇后区警方已监视陈宅多个月,发现有卖可卡因的贩毒集团,将小额现金由专人分批送给三名疑犯,然后由陈姓男子以买卖冒牌货方式洗黑钱,但执法人员并无在陈宅搜出任何毒品。

警方共三次突击搜查陈宅,本月七日探员在搜查时,在睡房的床下,发现一束束以橡筋捆绑的美钞,以及多张汇到香港多间不同银行户口的汇款单,每张金额上万美元。警方将当时在屋内的三名疑犯拘捕,后来又在银行的保险箱内,起出怀疑有关的四万多美元。警方又再在陈宅和陈姓男子在纽约长岛所开的一家运输公司,搜出大量冒牌货。

这是该区第一宗同时涉及洗黑钱和冒牌货品的案件,疑犯涉嫌利用买卖冒牌货的生意,进行洗黑钱活动。当局可能会加控三人商标仿冒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