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西餐的健康吃法

发表:2003-12-24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夜马上就要来临了,你计划好如何安排这隆重的西方节日了吗?吃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参加热烈的圣诞派对?

圣诞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可以和新年相提并论,类似中国过春节。那么我们的圣诞大餐是选择西餐还是中餐呢?我想你肯定在犹豫不绝,虽然中餐是举世公认的美食,但是西餐很适合圣诞这个氛围,不过西餐含有很高的热量和脂肪,不仅不适合女孩子保持苗条的身段,还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及恶性肿瘤。现在我就教你几招既不破坏圣诞的气氛,又健康的西餐吃法。

1.不要被菜单所迷惑:西餐中煎炸可是用奶油来烹调,即使是烤的也有可能是以各式酱料或奶油来烤,所以直接问服务生菜色的烹调法。

  2.要求是否能用烤的烹调方式而不加任何酱料。

  3.蔬菜请餐厅使用蒸的或水煮的方式,可保持营养不流失也不必添加油脂。
  4.以优格或醋来替代沙拉酱。

  5.可选择生蚝、生食海鲜以及蔬菜水果当成开胃菜,避免点鹅肝酱、鱼子酱炸的食物和高脂肪的小菜。

  6.点蔬菜汤比浓汤好。

  7.不宜食用大蒜面包。

  8.主食可选烤马铃薯加优格替代奶油。

  9.主菜可选烤海鲜、鸡肉来替代牛排。

  10.茶或咖啡不宜加糖、奶精,但可选用代糖和鲜奶。

  现在不用犹豫了,赶快开始你浪漫的圣诞节目吧!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